TAG标签: 潜伏 攻略心得 团队竞技 保卫 运输船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运输船团队竞技 潜伏与保卫打法

CF运输船团队竞技 潜伏与保卫打法

发布时间:14-07-17 16:4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Millier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中路地图

地图分析

运输船这张图潜伏和保卫是有区别的,在潜伏的出口左侧没有箱子保护,而保卫左侧有箱子保护。

但是木箱是可以穿的,当保卫被压家的时候对保卫很有利。但是潜伏被压家的时候对潜伏不太利,没有箱子阻挡,很难反压制。

潜伏基地

中路有两个集装箱成八字形,开口向潜伏,对潜伏是比较有利的。保卫出口处对着八字的口,多面受敌。

中路对角是双方狙击对打的点,所以从中路过的时候小心一点。一不小心就被狙掉了,很蛋疼,很无辜。

保卫基地

枪械选择

运输船这张图比较小,适合步枪可冲锋枪,当然机枪也可以。

步枪推荐使用AK47、M4,冲锋枪推荐MK5、M12S、91-A1,机枪推荐银色杀手MG3、M249。

冲锋路线

路线有三条,中路,左路,右路。

潜伏最好的路线是左路,其次是中路,右路是下策。右路正对保卫出口,容易被集火。

走左路是最好的,先传左路的箱子,对着爆头点穿。然后清保卫中路正在对枪的人,清完在看左路保卫通道。有机会就压保卫狙击点,有时候会有多杀哦。

中路是一条危险与机遇同在的路,走中路小心狙击,当心被狙。先看左路的,左路是保卫右路,正是你的侧身,先清除危险区域。再打右侧,打完右侧可以压保卫出口。

右路是比较危险的,可以在右路打,如果想冲出去要看时机。左路和中路压出去了,你就可以压了。

保卫跟潜伏一样,保卫最好的路线也是左路,其次是右路,中路下策。左路保卫占据地理优势,左路是开阔地,潜伏出来就会被打。

中路是最危险的,由于地图的问题,保卫从中路走会三面受敌。所以中路是最不好的路线,中路可以打牵制,卡左路和右路的出口。

右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卡潜伏右路箱子出口,需要小心潜伏左路穿箱子,穿箱被打是最亏的。找机会也可以压潜伏的狙击点。

打法:在运输船中卡爆头点是非常好的选择,安全性高,而且杀敌也比较容易。多打一些闪身的方式,注意一下容易被手雷炸的点。


CF运输船攻略心得相关内容:

穿越火线战术攻略 运输船攻击分享

穿越火线团队攻略 运输船打法技巧

CF战术攻略 运输船的那些菜鸟细节

CF战术攻略 如何运用运输船小练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