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GI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GI > 赛事新闻 > CFGI7.26综述 carbon携手情久压哨晋级

CFGI7.26综述 carbon携手情久压哨晋级

发布时间:18-07-27 09:57 来源:掌火 作者:战狼

CFGI国际邀请赛正在进行中,在7月26日晚间,进行了剩下的四场小组赛,与首日不同的是,次日的每一场比赛都让观众们感到不可思议,首先就是情久不敌Carbon,把自己暂时推向了危险边缘;随后AG被PM强势碾压,Carbon战队无情摩擦两胜中国队的BD;情久战队加时力挽狂澜险胜BOSS,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激情!

CFGI7.26综述 carbon携手情久压哨晋级

情久首战不敌Carbon

7月26日的第一场比赛就是情久对阵Carbon,对阵之前两支战队的战绩都是一胜两负,情久非常有机会战胜对手,可没想到在比赛中,情久的配合出现了严重的失误,先是动作不同步,导致单人选手被对方集火,其次是队员之间沟通不及时,还出现了包被强拆的现象,在失误频发的情况下,情久首战告负,同时自己的净胜分也排到了最后一名,十分危险!

CFGI7.26综述 carbon携手情久压哨晋级

PM强势碾压AG

在比赛之前,相对于情久的两个新人,AG战队的阵容还是被很多CFer们看好的,在首日比赛中,尽管有不完美,但好歹还是三胜一负,大的积分上还是和PM并列第一的,可没想到在小组第一之争当中,AG竟然被PM碾压至10-3,上半场比分来到了恐怖的8-1,从AG队员的战绩来看,几乎是全队睡觉,而PM的zYk就宛如自瞄一般精准,打得AG焦头烂额,在这场比赛之后,PM强势问鼎小组赛第一,AG暂居第二。

CFGI7.26综述 carbon携手情久压哨晋级

Carbon无情摩擦BD

双方选择在沙丘这张地图一决雌雄,上半场Carbon的打法非常主动,一定要选择抢占中央广场,而BD同样不虚,几个回合下来,Carbon明显占据上风,在沙丘这张保卫优势较大的地图中,BD在保卫方仅仅拿到了3分,来到下半场,Carbon的打法就更加成熟,部分队员甚至选择了霰弹枪来小道进行防守,让解说和观众们都大吃一惊,最终Carbon强势战胜BD。在今天的比赛中,Carbon两战全胜完美逆袭。

CFGI7.26综述 carbon携手情久压哨晋级

情久加时中力挽狂澜

最后一场是情久对战越南BOSS,在这场比赛之前,BD以3-10输给Carbon提前宣告自己无缘四强,因此在比赛之前双方队员被告知,谁赢下这场比赛,谁就能够进入到四强,两支战队谁也不愿意拱手把名额让出去,经过多方对决,两支战队终于在加时赛中决出了胜负,最终情久获得胜利,晋级四强。

CFGI7.26综述 carbon携手情久压哨晋级

今天的每一场比赛都让人看的热血喷张,情久的失利让我们感到惋惜,PM碾压AG让我们感到惊叹,BD前脚说玩玩后脚就惨遭大比分碾压淘汰的秒打脸也让我们觉得无语,情久在最后关头惊险晋级,力挽狂澜也让我们为之呐喊,感谢今天每一支战队的表现,无论是晋级还是淘汰,都值得观众们为他们鼓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