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EP 汉宫 VIvi CFPL.CFPLS8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8季后赛激战正酣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CFPL S8季后赛激战正酣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16-03-29 17:4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本文为__52PK敌敌畏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CFPLS8赛季已经接近尾声,经过2月常规赛激烈争夺,S8赛季迎来来季后赛的残酷之战。AG能否捍卫王朝,新豪门VG能否一举登顶,而升班马能否保级都是季后赛的热点。在上周进行的CFPLS8季后赛第一轮中,八支队伍进行了激烈对抗。  

赛事回顾

淘汰赛第一场首先由四冠王AG对战年轻的VIvi,AG战队在经验和配上更加优秀,虽然年轻的VIvi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但是最终还是以1:2败北无缘下一轮。第二场由重组后的豪门VG对战升班马创易,VG轻松的2:0击败了创易晋级四强。而实力最均衡的第三场汉宫和白鲨的大战,也以白鲨的轻松取胜虎头蛇尾的结束了。最后一场AE以团队配合击败EP挺进四强。

CFPL S8季后赛激战正酣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VIvi“战”EP—新生力量的崛起还是世界冠军的回归?

VIvi战队是通过收购TGA冬季赛季军海南情久战队而获得本赛季参赛资格。作为CFPL的新进俱乐部,Vivi不畏豪强后程发力,分别从AG租借来宠儿,从情久租借来Kevy2和7y,加上几名新人选手组成了现在的阵容。

CFPL S8季后赛激战正酣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从阵容来看VIvi的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金科枪王宠儿,狙击手7y本赛季发挥都非常出色,在团队模式中VIvi的主道非常强势,但是往往在爆破模式陷入泥潭,这暴露这支新队伍,在爆破模式的战术打法和配合默契程度上不足。而对阵WCA世界冠军EP的时候,能否在爆破模式上打出自己的战术和打法非常重要。  

“EP龙珠.摩登”是一支拥有诸多电竞项目的知名俱乐部,新赛季他们决定启用刚刚在WCA世界赛中随队捧得冠军的火线兄弟K5,并在替补名单中加入了已经退居幕后多个赛季的战术分析师nice,准备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CFPL S8季后赛激战正酣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EP是CFPL的传统豪门,但是EP战队在获得WCA的世界冠军之后队伍整体都处于梦游状态,本赛季表现差强人意,仅排在积分榜第七位。面对目前冲击力十足的VIvi战队,EP需要稳定局势,利用经验和战术寻找机会。  

创易“战”汉宫—升班马能否爆发世界冠军能否捍卫荣誉

创易.天道酬勤”由阔别赛场许久的国手林肯领衔,他们在获得TGA冬季赛亚军后,又在与职业队伍的竞争中拿到了NEST季军。队中选手,包括替补和新人在内都已小有名气,再加上龙龙从VG转会创易,创易或将成为又一匹CFPL黑马。

CFPL S8季后赛激战正酣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这支创易队伍的实力还是有的,曾经的AK大帝林肯,新科狙神小琦,老将yuwen和龙龙,队员的整体实力都不弱,但是可能因为默契程度不够,队伍在战术执行和打法上比较偏向个人。面对世界冠军级别的汉宫战队,创易需要拼力一搏。  

“汉宫.龙珠”是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的老牌俱乐部,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他们收获颇丰,特别是CFS2015让汉宫问鼎世界之巅。新赛季的汉宫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替补席上新增了两名新人,而mino则代替年鹏升任队长一职。

CFPL S8季后赛激战正酣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汉宫是CPPL的传统强队了,但是CFPL的四强一直是汉宫的“怨念”。而这个怨念在今年再次诞生了,汉宫惨败于白鲨无缘四强,无奈只能通过保级赛争取保级名额。本次面对升班马创易战队,汉宫的胜算非常大,他们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打法,保级希望一片光明。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