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第三周 CFPL 汉宫 情久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9 第三周第一日 新人亮眼天道虽败犹荣

CFPL S9 第三周第一日 新人亮眼天道虽败犹荣

发布时间:16-09-02 21: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52PK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AEvs天道酬勤,新人亮眼虽败犹荣

上来双方直接刚主道,天道打了一波二换五,天道一上来就开始压制AE,之后天道直接前压,将AE压在家中。罗浩的一波三杀直接打开局面,AE开始反扑,但是,这时候双方还是一直在主道拼枪最后罗浩的手感越大越热,先是和xixi的同时双杀三杀打了一个团灭,接着2星一个五杀再次刷屏,双方打的一直比较胶着,到131时双方都是平分,接着AE连续几波刷屏,拿下TD的胜利。

第二张图是潜艇,上半场天道酬勤担任的是保卫者,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一直持平,今天刚换上场的小斌表现出色,一波残局1V2成功虽然没有时间拆包,但是这波残局也证明了自己,在接下来两局更是连续在开始狙掉了xixi,最终上半场AE5:4领先一分。但是到了下半场天道酬勤担任守卫者表现就有所欠佳了,进攻方士太过单一,结果被AE连下五分,AE顺势拿下第二张图。  

最终,AE以总比分2:0赢得今天的比赛,虽然天道酬勤输了,但是今天第一上场的小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映像。  

势均力敌,双方你追我赶  

一开始,常规开局,主道一波对拼,情久压制汉宫,开场小优,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双方各种击杀,没让大家失望的是,林肯王振这两支国内AK的高手就在各种刷屏,双方不断打平,到后来的92平到116平,133,144,177还在打平,这两支势均力敌的队伍到最后3个人头关键的时刻还在对拼,最终大闽的一个双杀以及帅风打掉第150个人头,汉宫艰难的拿下第一局。

第二张图新黑色城镇,上半场汉宫担任潜伏者,开局小9在B点打掉两个,汉宫干脆利落的拿下第一分,但接着双方这两只势均力敌的队伍,又开始你追我干一直打平,最终随着情久的一波刷屏,情久拿下了上班场的最后一分,5:4领先。下半场情久4人冲A打了一波2换3,接下来的残局也顺势拿下,情久6:4领先两分,紧接着汉宫随追一分,但是情久却连拿两分,汉宫叫暂停,但是这个暂停好像没什么用,情久势如破竹一波打A连拿两分,最终以10:5拿下第二张图的胜利。  

在第三张汉宫选的图中,汉宫的表现证明了他们选这张图的原因,凌肯各种爆头和小9的各种抽人,在上半场汉宫就拿到了7分,到了下半场攻守互换,汉宫担任潜伏者也是顺风顺水,最终以10:4的比分拿下了第三张图。汉宫以2:1的总比分拿下了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 。


更多穿越火线CFPL内容:

我们怎甘心只做陪衬 众多准备只待爆发

CFPL S9第三周前瞻 双G将会再度成为积分前二

CFPL S9第二周战力排行榜 老牌强队开始发力

CFPL S9第三周前瞻 难回第一情久将陷苦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