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狙神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这项记录无人能破 国民狙神当之无愧

CFPL这项记录无人能破 国民狙神当之无愧

发布时间:17-04-12 09: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快节奏的常规赛马上便要宣告完结,接下来将面对的是更残酷激烈的季后赛的磨练,但在此前所有CFPL观众最关注的全明星赛环节马上就要到来。而全明星赛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枪王和狙神的争霸赛了,而今天我们和大家简单地盘点一下CFPL历代狙神。

CFPL S1狙神——70kg

S1狙神争霸赛,70KG成为第一届狙神,后面被大家称之为神一样的狙击手,而且个人狙击能力突出!要说拿下这第一届狙神70kg绝对是名副其实,面对后来带领队伍夺得冠军的白鲨以及尚处上升期的马哲。70kg凭借他出神入化的枪法将狙神收入囊中,在自己辉煌的履历表中再添一项。

CFPL这项记录无人能破 国民狙神当之无愧

CFPL S2狙神——花花

S2的时候花花爆冷获得狙神称号,这届的狙神争霸赛中首次引进了女狙神的概念,加入了美女狙手筱惠,比赛中筱惠在初期发挥不错一度取得领先,可惜后期乏力。场上还是变成了男选手的天下,花花、毅毅、金金三足鼎立,最终花花笑到了最后捧得金杯。

CFPL这项记录无人能破 国民狙神当之无愧

CFPL S3狙神——70kg

到了S3赛季,70kg在上届发挥较差的情况下强势回归。虽然毅毅在比赛中途异军突起并与第二名拉开了10个Frag的巨大差距,无奈后期哑火,70趁此良机迎头赶上。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秒时,毅毅和70KG以击杀48人并列第一,毅毅没有把握好机会,最后70KG在B门的完美双杀,结束了本届狙神争霸赛,众望所归获得狙神称号。

CFPL S4狙神——70kg

而S4的“狙神争霸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急速反应”优胜者可以获得3积分,令人意外的是大热选手70kg、绿豆等仅得一分,反而是草根选手飞段积分略高先拔头筹。随后的个人狙击战中,当时还是新人的“绿豆”一路领先,但是70又是在后期发力以11的总积分获胜,完成了三夺狙神的伟业。

CFPL S5 狙神—绿豆

不知不觉来到S5,绿豆在S4一个赛季的磨练下愈发成熟,在狙神争霸赛中牢牢的将比分优势攥在手中,不仅始终以微弱的优势领先70kg,更在比赛的最后20秒两次正面对决击杀最大对手elegant夺得狙神称号。上场仅两个赛季绿豆终于拿到了一个狙神为自己正名!

CFPL这项记录无人能破 国民狙神当之无愧

CFPL S6狙神——70kg

S6的狙神赛在全明星中可谓是不可缺少的重头戏,而本次狙神大赛更是众多强者云集,众人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以及独门绝学,在新黑色城镇上打的风生水起。但是在最后的5分钟,前期一直没什么特别表现的70KG开始爆发,各种神狙出神入化,在比赛中后来者居上,到最后1分钟,70一个四杀让自己坐稳了狙神的宝座!惊险获胜,这也是他第四次称霸狙神争霸赛。

CFPL这项记录无人能破 国民狙神当之无愧

CFPL S7狙神——念旧

S7赛季狙神争霸赛竞争尤为激烈,由媒体推送的民间选手在比赛中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虽然在比赛开始阶段绿豆占据了上风,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民间选手宇神和念旧成为了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两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交替领先,宇神的比赛给职业选手带来了强有力的冲击,不过职业选手的经验和心态最终还是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念旧虽然是一名步枪手,但是这场比赛在狙神争霸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从而获得了S7全明星赛的狙神!

CFPL这项记录无人能破 国民狙神当之无愧

CFPL S8狙神——小琦

S8可谓高手云集,创历史之最,比赛结果充满了悬念。有很多人看好70kg和绿豆,还有被大家成为“护国狙手”的田丰等。可是狙神争霸的精彩之处就在此,不到最后时刻谁也不能知道幸运女神会眷顾哪位选手。比赛来到四分半钟,70kg开始领跑积分榜,并试图和其他选手拉开差距,这种状态一直保持到距比赛结束三分钟时,此时,小琦横空杀出开始和70kg争夺领跑位置。最后几分钟小琦愈战愈勇,凭借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状态,成功保住了第一的宝座,成为了狙神争霸赛的一匹黑马。

CFPL这项记录无人能破 国民狙神当之无愧

CFPL S9 狙神——毅毅

这一届的狙神争霸赛中来自AG的小将ouou令人眼前一亮,只要OB视角切向他的时候,他都能给人们一种能够视觉上的刷屏盛宴,当时年仅17岁的他在CFPL舞台上丝毫不畏惧,以出色的表现进入冒泡赛。不过在最终的运输船单挑战上,ouou由于心态过急被白鲨毅毅抓住机会,与狙神称号失之交臂。最终毅毅拿下CFPL职业生涯首个狙神的殊荣。

CFPL这项记录无人能破 国民狙神当之无愧

我们看到,9届CFPL联赛70kg斩获了四届狙神,恐怕这项记录在未来的3届联赛内都无法被打破了。如今,转眼到了第10个赛季了,马上在4月22-23日又将进行本赛季的狙神争霸赛。面对这么多老将新人,CFer们是希望新人冒尖,还是支持自己的偶像突围呢?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CFPL战役指数 TGF大败情久展现准冠军实力

CFPL4月5日综述 威武霸气SVTGF大获全胜

CFPL残局大盘点 小九单枪匹马如入无人之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