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残局大盘点 卓阿残局五杀大挫汉宫士气

CFPL残局大盘点 卓阿残局五杀大挫汉宫士气

发布时间:17-04-12 09: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0第九轮比赛圆满结束,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两轮,SV以8场2:0战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战队积分的争夺也越来越激烈,各队的手段也是层出不穷,选手相继爆发,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战斗,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第九轮比赛的精彩残局。

CFPL残局大盘点 卓阿残局五杀大挫汉宫士气

精彩残局第四位,新绝代双骄,防守滴水不漏。在游久对战汉宫的第一张图异域小镇的第六局,开局游久作为保卫者的卓阿前顶车库,凄凉冲出A门被帅枫打掉,紧接着帅枫摸进A通道,这时车库的卓阿打掉来抓他的年鹏,帅枫在A通道入口击杀援助卓阿的子豪,大米配合帅枫前后夹击打掉卓阿。游久情形不容乐观,仅剩冷冷和幻2两人,而汉宫还剩4人,幻2在警房外冲出补掉大米,冷冷摸到中门抽掉了刚刚退回来的帅枫,A小道的小9此时也发现了冷冷,小9拿出手雷丢出,同时也暴露了自己的位置,这也是小9故意为之,小9退进A小道,快速绕到中门想偷冷冷的背身,冷冷才思敏捷仅在0.01秒的反应时间瞬掉小9,包也掉落下来,现在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汉宫仅剩1人,幻2在A包点外守着A连接,冷冷在A小道架起狙击守着雷包,此时小琦已经到了警2房,还没等小琦开枪,就被幻2的一个闪身拉出来打掉了。幻2、冷冷残局2打4成功。

残局精彩指数 ★★★

CFPL残局大盘点 卓阿残局五杀大挫汉宫士气

精彩残局第三位,宝宝双拳难敌四手,残局1打3惜败。在情久对战SV的第一张图异域小镇第四局,情久作为潜伏者打出3-1-1阵型,SV是全方位的前压,情久只能被动防守。A大这边有三人进攻,ximo露头后被马哲抽掉,随后马哲转点到A通道入口再狙掉战王,转点在A门又击杀掉A狙击点的7y。宝宝出了通道入口与常旭证明遭遇,击杀常旭后,宝宝剩了不到一半的血量,于此同时二呆在小道一换一,现在SV这边还有三人,情久这边只有一个残血的宝宝,还要面临SV三人围杀,退回到中门,刚到出口就看见从小道出来的念旧,宝宝瞬间击杀念旧,接着来到中门看到A包点外面平台的马哲,还没等狙击架好,宝宝直接穿墙击杀马哲。捡起雷包宝宝跑到A狙击点,想要来个守株待兔,不一会就看见安可从小道来到三角箱位置,宝宝起枪点射,安可闪身躲到箱子后面,两人开始对射,无奈血量较少的宝宝被安可一枪爆头,安可仅剩3分之1的血量,真是太可惜了,宝宝险些1打4翻盘。

残局精彩指数 ★★★☆

CFPL残局大盘点 卓阿残局五杀大挫汉宫士气

精彩残局第二位,超级指挥凄凉,个人表演残局1打3。在游久对战汉宫第一张图异域小镇第十局,游久作为潜伏者开局就各种门口封烟,子豪摸进小道击杀在前压中门的小琦,双方中路换人,在时间还剩1分钟的时候,游久攻占B区下好包,此时凄凉摸到B桥连接,卓阿下好包退到B点斜坡的箱子旁边,被绕到酒吧出来的帅枫打掉。就在帅枫慢摸上B区的时候,凄凉从B小道摸出来打了帅枫的背身。剩余两名保卫者警房和后方同时出来,凄凉第一反应就是后退、换闪、丢出一系列的动作完成,刚退到B斜坡下,就看见出来抓他的小9,凄凉一阵扫射击杀小9,此时只剩一半的血量,年鹏已经到达B区包点,凄凉的大枪子弹来不及换,与年鹏近距离开始了手枪之间的对决,在斜坡到B包点的短兵相接,残血的年鹏一枪倒地。凄凉单局4杀,残局1打3胜利,为团队再得一分。

残局精彩指数 ★★★☆

CFPL残局大盘点 卓阿残局五杀大挫汉宫士气

精彩残局第一位,新人卓阿秀枪法,力压汉宫。在游久对战汉宫第一张图异域小镇第二局,汉宫作为潜伏者开局打出3-2阵型,3个A大,2个中路,在A打率先狙杀游久前压中门的冷冷,接着5人集结进攻A区,A区两人瞬间被击杀,汉宫一人未损。游久只剩下警房的卓阿和B通的幻2,时间还剩2分钟,汉宫放下C4开始站位守包,卓阿慢摸到A区,幻2跑到A大,幻2在A大故意露出声音牵制汉宫,卓阿直接杀上A包点,A包点卓阿瞬间击杀两人,从二楼纵身跳下击杀了正在向A大扔道具的大米,同时幻2在小道被小9击杀。卓阿闪身进入A一楼对着小道的小9射击,由于没有子弹便躲到了墙后,年鹏此时也从二楼跳下退进小道,上好子弹的卓阿,闪身出来对着小道一阵乱射,两人同时倒在了卓阿的枪下。卓阿单局非常华丽的5杀,残局2打5胜利,这场胜利让汉宫士气受挫,第一张图游久以10:3夺得胜利。

残局精彩指数 ★★★★☆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CFPL战役指数 TGF大败情久展现准冠军实力

CFPL4月5日综述 威武霸气SVTGF大获全胜

CFPL残局大盘点 小九单枪匹马如入无人之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