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国际化回顾 史上首位外援xfam0usx

CFPL国际化回顾 史上首位外援xfam0usx

发布时间:17-04-13 09: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年穿越火线职业联赛春季赛暨第十赛季(简称CFPL S10)在3月10日开打,本赛季不乏各种看点,其中最大看点之一,就属情久俱乐部引进了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史上第一位外援——xfam0usx。

CFPL国际化回顾 史上首位外援xfam0usx

职业化的成熟 外援的第一步

xfam0usx自己非常向往来到中国CFPL职业联赛。他本身作为一位外籍高水准的选手,且已经成名多年的情况下,选择加入水平更高,知名度更大的联赛是每一位职业运动员的想法。就像NBA是顶级篮球联赛一样,全世界的篮球运动员把进入NBA当作一个梦想。所以xfam0usx的加盟也从侧面反映出了CFPL的顶级水平。

友好的交流 中外文化融合

因为xfam0usx的到来,首先就是语言不同的问题,虽然CF是FPS游戏,但FPS游戏相较于MOBA游戏来说游戏节奏显得更快,即时性的沟通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学习简单的英语,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的解决交流问题,但是复杂的交流还是比较难,在中方队员学习英语的同时,外国队员慢慢的开始学习中文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一点(据悉,CFPL组委会已经安排所有入境选手进行每周4节中文课的学习)。

CFPL国际化回顾 史上首位外援xfam0usx

除了交流之外,还有外国队员的生活起居方面也要得到照顾。比如利用户外团建活动让新队员快速融入进新集体,时常去吃外国选手喜欢的菜品,以及让选手的家人来俱乐部参观等都是从感情方面起手照顾好他们,这也是为了让外国选手在中国生活工作显得不那么孤单,能够更好的训练和比赛。

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进入第十赛季,注定会成为穿越火线历史上最具意义的一年,外籍选手的加入使得这个国内职业联赛变得更为国际化,也更具挑战性与观赏性,这也是电竞发展的必然选择。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梦想为马经验铺路 记CFPL职业经理人花生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CFPL战役指数 TGF大败情久展现准冠军实力

CFPL4月5日综述 威武霸气SVTGF大获全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