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超级战将 超越N9宠儿新一代狙神XiXi

CFPL超级战将 超越N9宠儿新一代狙神XiXi

发布时间:17-04-13 09: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赛季,狙神70KG转到了幕后担当解说工作,这是一个时代落幕的标志,也是一个新时代到来的初章。第九轮赛后的选手数据榜上,XiXi又一次占据了狙击排行榜的第一位,这已经是XiXi连续三轮排到了第一名的位置,这个帽子戏法多少让人没能预料得到。

在联赛的击杀总榜上,XiXi高出排行第二名的选手32个人头之多,他已经连续多轮占据击杀总榜第一的位置,并且还在持续的拉大与其他选手的击杀差距。几乎每一轮比赛,他都是队中获得击杀最高的选手,从本赛季AE整体的战术配合来说,打得还不够细腻,但是就算面对AG和TGF这样的队伍,AE也都从他们的身上咬下了一分,这自然少不了队员出色的个人发挥,其中,作用尤为突出的就是狙击手XiXi了。

CFPL超级战将 超越N9宠儿新一代狙神XiXi

XiXi崛起在2015年的TGA冬季赛,2016年加入AE,在CFPL S8时还是一名替补队员,在CFPL S9就正式以主力选手的身份参加比赛,成长的速度相当之快,如今已经成为AE队中绝对的核心选手。当前,在联盟里,很多队伍都会围绕狙击手制定战术,比较明显的有AG的双狙阵,SV围绕马哲的打法、汉宫围绕年鹏的变化以及TGF围绕田丰的战术套路,以当前的状态来说,很有可能,XiXi在未来也会成为AE的战术核心。

CFPL超级战将 超越N9宠儿新一代狙神XiXi

在近几轮比赛中,XiXi的杀戮已经到了闻风丧胆的程度,对阵SV开局就用三杀为队伍拿分,打欧洲F3大炮开车也能四杀,AG赛点3打1也让XiXi翻盘。在AE对战TDCQ比赛第一张图异域小镇的第十局残局,当时只剩下XiXi以1打4,TDCQ的小sunny在A大看到狙击点的XiXi掉头就跑,XiXi看见对手的瞬间就一个闪镜秒杀了小sunny,慢摸进A通道,开着瞄准镜顿时里面出现向后退的小天天,XiXi愣了一下没打中,转身之后小天天秒杀了XiXi,解说当场就笑喷。在这场比赛中红烟根本就挡不住手感火热的XiXi,一次次在开局就狙杀红烟后面的对手,基本每把都是5打4的局面,一杆狙击拿下26个击杀。

CFPL超级战将 超越N9宠儿新一代狙神XiXi

XiXi在本赛季爆破场均击杀达到了全联盟最高的15.5,就算是单场爆破拿到50个击杀的念旧也只以场均15.22的数据位列其后,只要他站住一个点大有一夫当关的气势,残局上XiXi力挽狂澜的1打3甚至1打4的成功次数比比皆是。AE战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差强人意,但在接下来的赛季,随着XiXi和其他队员的成长,相信一定也会大有作为。

CFPL直播地址:http://cf.qq.com/cfpl/s10/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梦想为马经验铺路 记CFPL职业经理人花生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CFPL战役指数 TGF大败情久展现准冠军实力

CFPL4月5日综述 威武霸气SVTGF大获全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