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老外来打CFPL 其中一人来最接中国地气

老外来打CFPL 其中一人来最接中国地气

发布时间:17-04-21 16: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史上首位外援登陆,两支欧洲战队也在本届CFPL亮相,从代表中国最高水准的职业联赛一下子成为了代表世界最高水准的职业联赛。尽管国外两队初次来到中国表现欠佳,但是他们队中的很多选手在赛中却一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本次全明星赛里,也专门为此举行了一个中外混合对抗赛,马哲、70KG将各自带领4名选手来进行对抗,除了马哲和70KG的狙击对决,谁能带领队伍在对抗中夺得胜利,也是广大观众所关注的焦点。

老外来打CFPL 其中一人来最接中国地气

 

欧洲选手如果不是对TD不太熟悉,相信对战国内战队也不会一场未胜,在爆破地图里面对全胜的AG也曾拿下过小分,由此可见在爆破里的表现也是很强势的,其中一些选手的数据丝毫也不比国内一线选手要差。情久外援fam0us在常规赛里首次登场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在语言沟通上并不是很顺利的情况下,凭借个人的发挥也帮助团队拿下过不少分数,最后大比分拿下F3,在爆破上的平均击杀达到了12次,在整个联盟也是排名靠前的,由于长相很像知名歌手张震岳,也被很多的观众笑称CFPL史上首个外援其实是歌手“张震岳”,脑补一下fam0us如果一边唱着“我爱台妹”一边玩CF,那画面感肯定会挺有意思。

老外来打CFPL 其中一人来最接中国地气

 

除了fam0us入选了70KG所带领的队伍以外,PENTA和F3会分别有两位选手加入马哲所带领的队伍,究竟谁会入选大家也是很期待。PENTA的moon来到CFPL后,一手狙击在比赛里也是打得相当亮眼,就连70KG在解说的时候也忍不住连连称赞,立蓁当下更是直接建议70KG是不是可以考虑下,收下moon做他的外国徒弟。ReijN的一把AK打得和国内一些AK知名选手也能相媲美,340次总击杀,爆头190次,爆头率近56%,相当高的爆头率。

F3队中,Snox也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管队伍在比赛中处于什么样的逆境,Snox也能一次次的完成三杀表演。同时,他也是一名优秀的AK选手,常规赛里386次总击杀,爆头176次,爆头率达到了45%。

随着欧洲选手在常规赛有着越来越好的表现,可以看出来欧洲选手在很多方面越来越和国内的选手差距越来越近,前几轮各大榜单都很难看到他们,在后面几轮他们也成了榜单上的常客,尤其在枪法上的发挥丝毫不比国内选手差,随着比赛的进行也吸收了不少国内战队的套路,在爆破地图里任何队伍遇到他们都不敢放松警惕,因为稍有不胜可能就丢掉比赛。

这些欧洲选手来到中国后,学习中文是每个选手的必修课之一,尤其是作为外援的fam0us,不仅中文学习已经小有所成,并且除了长相接地气,fam0us对于中国的美食也是十分钟爱,据称“张震岳”来到中国后不到一个月,体重就飙增了差不多10斤之多。

CFPL直播地址:http://cf.qq.com/cfpl/s10/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CFPL常规赛末精彩镜头 三局五杀男人志在四方

CFPL S10常规赛MVP总榜 念旧登顶宠儿第二

不仅挑战狙神地位 年鹏还要跟70比谁更会带妹

欲报当年一箭之仇 白鲨组队约战李杨70K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