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历史上的金枪王 这两人就如C罗和梅西

CFPL历史上的金枪王 这两人就如C罗和梅西

发布时间:17-04-21 16: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每届CFPL全明星赛中脱颖而出的“金枪王”,好比足球世界里每年一度的“足球先生”,而在CF的舞台上,当今就有两位这样的天才少年,在整个联盟中的地位,就好比足球场上的C罗和梅西。从CFPL S6一直到S9四个赛季,金枪王称号就一直被这两位选手包揽,而在CFPL的正式比赛上,两人的数据也一直名列前茅,这两人就是宠儿和念旧。

CFPL历史上的金枪王 这两人就如C罗和梅西

 

念旧是本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选手,常规赛第一名MVP获得者,本次全明星赛念旧依然是最有可能夺得金枪王的选手,曾在S9获得金枪王称号,更是在S7赛季中斩获金枪王、狙神和技巧赛的冠军,也是职业联赛史上第一位成功加冕三冠王称号的选手,就如梅西一样,除了个人荣誉,跟随战队,他也取得了CFPL职业联赛、CFGI季中赛、CFS世界总决赛等各项大赛的冠军头衔。在未来,他也很有可能成为当前联盟最强俱乐部SV的战队核心。

CFPL历史上的金枪王 这两人就如C罗和梅西

 

本赛季常规赛MVP第二名的获得者宠儿,金枪王纪录的保持者,曾在S6枪王争霸赛中力压群雄,最终锁定在97个人头,刷新往届金枪王纪录,S8枪王争霸赛中再次斩获金枪王头衔,成功两次加冕金枪王称号。在S7赛季,宠儿跟随AG拿到CFPL职业联赛、CFS马尼拉分站赛等大赛的冠军头衔。如年轻时的C罗一样,身法花哨,枪法一流,随着时间的磨砺,宠儿在比赛中的表现已经越发沉稳。

CFPL历史上的金枪王 这两人就如C罗和梅西

 

在S5赛季枪王争霸赛中,漠然开局一直落后,但作为一个选手最重要的是不到最后一分钟绝不选择放弃,他用AK精妙的爆头技术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成功逆转,以72个击杀傲视群雄,夺得金枪王宝座,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漠然早年效力过东珈精鹰、日照陆虎等队,每一支他所在的战队都是CF圈里最优秀的战队之一,如今,漠然作为解说依旧活跃在CFPL的舞台上。

Jerry在S4赛季夺得枪王争霸赛的“金枪王”称号,早年效力战颜电竞的Jerry和贝贝是一对双子星,两人此后一同加盟摩登电竞(也就是此后的EP.摩登分队),2013年,贝贝加盟当时联盟里所向披靡的AG俱乐部,和Jerry的分别也曾让很多粉丝惋惜。而在2014年,Jerry与田丰一起拿到CFS世界冠军的时候,贝贝也由衷的从心里送上了祝福。

S3赛季,雪域电竞全队加盟iG俱乐部,尽管队伍没能成功卫冕,但18在当届的表现已经是非常出色,作为iG当年最年轻的选手在S3枪王争霸赛中,战力暴增横扫所有对手,将最高荣誉“金枪王”收入囊中。本赛季SV在18的率领下在爆破地图仅仅输一场,其他都是以2:0横扫对手,夺得常规赛冠军。

传奇人物中房死神4mE,在CF的职业赛场上征战了8年后正式退役,从早年的雪域电竞到最后的SV俱乐部,国内国外的各项比赛获奖数不胜数,在S2枪王争霸赛中,4mE凭借一把M4A1-S尽显死神本色,在对手领先的情况下,4mE稳扎稳打在击杀数上反超并瑶瑶领先,最终斩获S2赛季金枪王个人最高荣誉。

首届CFPL金枪王获得者Xyc是唯一一位在夺得最高荣誉后激流勇退的选手,担任过倾城俱乐部的经理,最终选择转型台前成为一名解说,在解说台上,老肖深受观众喜爱。然而,由于当年的激流勇退,作为好友的其他众多解说也一直调侃老肖是“水枪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