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情话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美女记者团 娱乐搞怪的长腿美女东辰情话

CFPL美女记者团 娱乐搞怪的长腿美女东辰情话

发布时间:17-05-31 15: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CFPL美女主播记者团东辰情话的采访,平常她更喜欢小伙伴们喊她小满,S10决赛,小满将会带着大家一起走进选手的训练室以及赛场,给关注直播的小伙伴们带来为期两天的户外直播。

美女主播记者团直击CFPLS10总决赛:http://cf.qq.com/cp/a20170519anchor/

直播时间:6月2日-6月3日偶遇地点:沈阳大学体育馆

CFPL美女记者团 娱乐搞怪的长腿美女东辰情话

 

东辰情话

绰号:小满

服务器:广东一区

擅长枪械:M4系列和AK系列

直播信息:虎牙直播平台90935房间

直播时间:下午六点

你好情话,首先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东辰情话:哈喽大家好,我是虎牙东辰情话,来自广东揭阳,小伙伴们都喜欢叫我小满,请大家多多关照指点噢。

这次去CFPL线下做户外直播,好像是情话第一次去大赛现场?

东辰情话:是的,以前一直没有机会去到大赛的现场,希望借助这次机会开开眼界,学习学习,然后这一次直播有机会和大神们近距离接触,也会全程给观众做直播,到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在直播间里把你们想说的话通过弹幕发出来哦。

CFPL美女记者团 娱乐搞怪的长腿美女东辰情话

 

TGF和SV两队,你觉得决赛谁的胜算会更大?

东辰情话:论实力,我觉得两队是55开,这个赛季他们的发挥都证明了自己足够优秀。以个人喜好来说,我更偏向SV,因为他们是去年的冠军,今年的势头也是非常的猛哦,而且有马队这个核心人物,组织力会占更大的优势。

SV里有你特别喜欢的选手么?

东辰情话:是的,SV的马队、Anke、18、念旧,我都挺喜欢的(常旭躲在角落默默流泪),个人实力和团队执行力都非常高,最喜欢的还是马队,因为我刚接触CF时最先知道的就是他,这次能和选手面对面的接触,我感觉也是非常激动。

决赛你觉得两队当中谁有可能是最后的MVP?

东辰情话:我作为一个非技术型代表的主播,可能还没有能力去评价这些职业选手的数据,两队的选手在之前的比赛里发挥都非常耀眼,反正大家都是看得激情澎湃。

CFPL美女记者团 娱乐搞怪的长腿美女东辰情话

 

情话可是个长腿美女,不是技术型代表,那你觉得自己是什么类型?

情话:我自己的话,我觉得我属于搞怪娱乐类型吧,打游戏打的很欢乐的那种,比较喜欢用步枪,AK和M4都打。

那你又是怎么样接触到CF这个游戏的呢?

情话:我接触CF是从2013年开始,个人比较喜欢FPS类的游戏,CF的打击感和竞技性深深的吸引了我,所以从接触这款游戏之后,我一直玩到现在都没有停过。

你的直播也是和水友娱乐为主吗?

情话:最近的话,我在全服游走打排位,只要不打排位的时候,我都会跟水友们打娱乐赛。

最后希望的CFPL之行顺利,最后说点什么呢?

情话:感谢官方给我这次和职业选手接触的机会,让我去体验一次决赛的现场,也得到一个锻炼,我会认真做好采访,给大家带来最精彩的户外直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