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田丰:我们的表现都不好通过决赛学到了东西

田丰:我们的表现都不好通过决赛学到了东西

发布时间:17-06-05 10: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3,年轻的TGF虽然登上了CFPL S10总决赛的舞台,但在经验丰富的SV面前,他们还是为自己的年轻交出了学费。爆破被对手取得连胜,虽然在沙漠TD上扳回一城,但在第四局的比赛中TGF还是败下阵来。赛后,队长田丰坦言全队的表现都不是太好。

田丰:我们的表现都不好通过决赛学到了东西

谈到决赛的这场失利,田丰表示:“今天大家的表现都不是很好,但通过这次决赛我们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积累了很多经验。”

在这场决赛到来之前,TGF一直在针对SV准备一些新的点位和战术,但在实际的比赛过程中,这些准备并没有起到太明显的作用,田丰表示:“赛前我们准备了一些战术,但在比赛中基本上都没发挥出太大的作用,主要原因还是我们自身的枪法没有打出来。”

事实上,作为一支新军,TGF在赛前并没有太大压力,相反SV为了夺取三连冠背负了一些压力,田丰表示:“我们这支队伍还是新的队伍,大家还处于磨合阶段。SV是拼三连冠的状态,他们的压力肯定比我们大。其实今天的地图对我们挺有利的,但还是我们自己没有发挥好。”

对于自己的几位队友,田丰表示:“还是非常感谢大家的这段时间的努力,希望吸取这次的教训之后,接下来的比赛大家都能继续加油努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