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2017TGA夏季赛A组战罢 辽宁安徽两队携手晋级

2017TGA夏季赛A组战罢 辽宁安徽两队携手晋级

发布时间:17-06-28 18:15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2017TGA夏季赛穿越火线项目的比赛于6月28号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区的33支战队成功晋级线下赛,在江苏太仓为了最终的总冠军进行生死角逐。经过一整天激烈的对战,随着安徽代表队在败者组决赛击败陕西队,A组的比赛也宣告结束。

 

来自A组的4支省赛冠军队,分别是辽宁伯爵电子竞技战队、湖北哦哈哟战队、陕西漫威电玩网咖战队以及安徽一轮别选我战队。经过几小时的生死搏杀,辽宁伯爵电子竞技战队与安徽一轮别选我战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杀入16强。

辽宁伯爵电子竞技在小组赛首轮便以2:0的大比分轻松击败湖北哦哈哟,率先取得一轮胜利。在与第二轮的胜者安徽一轮别选我的交手中,凭借第三张地图沙漠1-TD的出色发挥最终以2:1拿下胜利,势如破竹的状态,让他们提前获取了A组的出线资格。

安徽一轮别选我战队首轮对战陕西漫威电玩网咖,由于第二张地图有选手将游戏模式调为16色,被直接判负,但最后在沙漠1-TD上顶住压力,艰难取胜,以2:1大比分战胜对手。虽然在与辽宁伯爵电子竞技的交手中不敌对方,但最后再次和陕西漫威电玩网咖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时,以2:0力克对手,获取胜利,其小组出线过程,可谓一波三折。

辽宁伯爵电子竞技的实力不容小觑,安徽一轮别选我也在赛中所犯的低级错误给所有参赛队伍敲响了警钟,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不要有类似的错误出现,也期待出线的两支队伍能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发挥。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TGA新军斗鱼东方丽羽 下轮打安徽会很小心

连续弃赛TGA八次 这次新疆亚心终于来了

2017TGA大奖赛夏季赛赛程及赛制规则公告

2017TGA夏季赛CF分组公布 6月28日全面开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