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晋级赛 山西Vivi晋级S11成为最大赢家

CFPL晋级赛 山西Vivi晋级S11成为最大赢家

发布时间:17-07-03 14: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晋级赛胜者组比赛在夜幕中继续激烈地进行着,继情久力克广东Vivi,夺得首张S11的门票后,山西Vivi也开始了与CFPL-MGC的争夺。经过一番苦战,山西Vivi以2:0战胜CFPL-MGC,获得了第二张晋级CFPL S11的门票。

CFPL晋级赛 山西Vivi晋级S11成为最大赢家

首张地图卫星基地,上半场MGC先声夺人,山西Vivi在稳住阵脚后,第三局权权单局四杀成为亮点,但MGC随后发力,以7:3的较大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局山西Vivi加强了攻势,连续得分,扳回了上半场的劣势,第13局left的单局5杀更是让战队士气高涨,最终以10:9逆转局势取得首张图的胜利。

CFPL晋级赛 山西Vivi晋级S11成为最大赢家

进入第二张图新黑色城镇,上半场一开局山西Vivi就持续施压,连得5分,之后MGC也连续扳回了几分,但是最终还是山西Vivi技高一筹,7:4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的争夺更为激烈,比分咬得很紧,其中山西Vivi的权权发挥出色,打出了半场15个frag的出色战绩,帮助队伍锁定胜局,最终山西Vivi以12:8结束了全场比赛。

CFPL晋级赛 山西Vivi晋级S11成为最大赢家

就在两个小时之前,山西Vivi夺得了2017TGA大奖赛冠军,如今又获得了CFPL S11的晋级名额,他们无疑是本届赛事最大的赢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