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2017TGA回顾 亚军龙珠红灯笼表演的荣耀之路

2017TGA回顾 亚军龙珠红灯笼表演的荣耀之路

发布时间:17-07-07 14: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7TGA夏季赛经过几天激烈的鏖战,各个项目最终都决出了冠亚军,团队赛是整个赛事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本届团队赛除了29支来自全国各地的线下队伍,还有4支首次登陆TGA舞台的来自四大直播平台的线上队伍,他们的出线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作为线上队伍的杰出代表,龙珠红灯笼表演战队也确实没有辜负众人的期望,从33支战队里脱颖而出,不仅获得参加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的参赛名额,还进入了最终决赛,虽然在总决赛中不敌山西Vivi,获得亚军,但作为线上的队伍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实属不易。下面带领大家回顾一下他们在整个2017TGA夏季赛的旅程。

2017TGA回顾 亚军龙珠红灯笼表演的荣耀之路

2017TGA首次登场,龙珠红灯笼表演就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在D小组首轮的较量中,便以2:0大比分轻取北京恒宇。在第三轮的胜者组的比赛里,遭遇熊猫东方丽羽Cool,两支平台战队展开生死角逐,在队长Cyyy的出色带领下,龙珠红灯笼表演还是技高一筹获得胜利,率先获取小组出线名额。16进8强取上海南通梦族电竞,8进4横扫斗鱼东方丽羽,接连的两场大胜之后,气势状态都达到顶点的龙珠红灯笼表演在半决赛与强敌广东Vivi碰面,这是一场打得极为艰苦的比赛,两张爆破地图打的旗鼓相当,各取1分进入沙漠1-TD,在决胜图里双方拼得更为激烈,比分一直都咬得很紧,最终龙珠红灯笼表演小将东邪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以4个人头的优势险胜广东Vivi,杀入决赛。

2017TGA回顾 亚军龙珠红灯笼表演的荣耀之路

狭路相逢勇者胜,生死大战一触即发,龙珠红灯笼表演与山西Vivi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将展开生死对决,此次对决与其说是强者之间的交锋,不如说这是一场线上与线下队伍之间的最终碰撞。从首张地图开始双方就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小将东邪从开赛以来一直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本场表现依然亮眼,上半场仅仅落后2分。易边再战,在山西Vivi技战术及默契配合的双重压力下,线上与线下队伍之间的差距逐渐显现出来,胜负的天平慢慢倾斜,龙珠红灯笼表演频频被对方找到突破口,自此之后均无建树,最终无奈以0:2不敌山西Vivi,只能屈居亚军。在争夺CFPL S11参赛权的战斗里,龙珠红灯笼表演无疑也是暴露同样的缺点,训练少、战术配合缺乏磨炼,最终也无缘S11赛场。

2017TGA回顾 亚军龙珠红灯笼表演的荣耀之路

虽然在几场失利的战斗中,红灯笼都暴露出了很多线上队伍的缺点,但是瑕不掩瑜,一路走来,红灯笼在本届TGA舞台上的首秀虽有遗憾,但不得不说是精彩的。红灯笼最后能夺得亚军,真的可喜可贺。希望他们能调整状态,在今后的赛场上再创佳绩。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荣耀CFS中国区 八强队伍晋级之路回顾

赛事杂谈:CFS中国区为何不用GP枪械

老将三井出山CFS2017中国区 竟然是AE大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