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百城联赛山西Vivi纪录片 献给热爱电竞的人

百城联赛山西Vivi纪录片 献给热爱电竞的人

发布时间:17-07-20 10: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这是一部关于2017TGA大奖赛春季赛穿越火线项目全国总冠军山西Vivi的纪录片,谨以此片献给我们可爱可敬的冠军们,献给所有热爱生活热爱电竞且为之奋斗不息的人们。

百城联赛山西Vivi纪录片 献给热爱电竞的人

时间回到6月28日,2017TGA大奖赛夏季赛穿越火线小组赛正式打响,山西Vivi被分在公认为死亡之组的E组。首轮对阵山东天道酬勤,年轻的小伙子们就凭借近半年以来的刻苦训练轻松战胜了对手。虽然比赛场面上看起来有点一边倒,但依旧消耗掉了他们大量的精力,兴奋过后,状态有所下降的他们在胜者组对阵天津东方丽羽时失利了。压力瞬间就到来了,正如萧忆在片中所说的,训练了这么久,投入了这么多,但是很可能一上来就会被淘汰,上来的第一场比赛就有可能终结你的TGA之旅。这种压力之下的焦灼感,不是任何人都能体会到的。好在关键的最后一轮他们顶住了压力,力克浙江LFZ.电竞,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百城联赛山西Vivi纪录片 献给热爱电竞的人

在小组赛小试牛刀的他们,一路高歌猛进,6月30日在16进8的晋级赛中横扫四川江苏海心俱乐部,这场比赛的胜利意味着他们将在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中占有一席之地。接下来的8进4晋级赛,他们力克黑马福建班。这一天比赛的密集程度非常之高,对任何队伍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半决赛中Vivi再次对阵天津东方丽羽,曾经的失利并未对他们造成心理上的压力,他们全面爆发,以2:0完胜对手,报了小组赛上的一箭之仇。在最终的总决赛上,他们气势如虹,将龙珠红灯笼表演完全压制住,以毫无争议的压倒性优势获得了胜利,登上了TGA总冠军的宝座。这一刻,年轻的他们都流下了眼泪,薇薇第一个冲了上去,与队员们拥抱在一起。权权是他们当中最激动的一个。

百城联赛山西Vivi纪录片 献给热爱电竞的人

在片中,权权说起当初加入Vivi战队,决心追逐自己的电竞梦想时所经历的艰辛。薇薇曾经多次找到权权的家人,希望能得到他们理解和支持,然而那个时候,权权的家人并不理解电竞是什么,也无法感受到孩子对于电竞梦想的执着。最终权权还是选择了自己的道路,义无反顾地进入了山西Vivi的训练基地,到如今两年过去了,他也终于给家人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和他一样的还有左边left,他和权权是最早加入山西Vivi的队员,与薇薇一起经历了两年多的训练与生活,这一路走来风雨共担,正是这种友谊的力量让队员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亲如兄弟。薇薇在片头说起创建战队的初衷,话语间,那种电竞人的情怀和责任感让我在欣赏她美丽的同时,更添了一份敬意。现在,成绩和荣誉接踵而来,薇薇和她的队员们也已经做好了新的规划,制定了新的目标,我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他们必将有一番更大的作为!

百城联赛山西Vivi纪录片 献给热爱电竞的人

2017百城联赛4月15日到6月18日两个月时间,山西Vivi战队从网吧初赛、城市赛、省赛都取得了优越的成绩,这一路的付出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是对的,也离他们的梦想越来越近,为每一位有电竞梦想的选手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