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S11第三日进步奖游久 以后的我们会更好

CFPLS11第三日进步奖游久 以后的我们会更好

发布时间:17-08-22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第三天的常规赛打得异常激烈。赛前很多人都认为又会是3场2比0大比分带走对方的比赛。可是在第二场“两久”对决的比赛中却打破之前的常态。即使两支队伍都是通过晋级赛获得CFPL参赛资格,但是赛前很多观众都认为,这会是一场情久轻取游久的比赛,可最后的结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CFPLS11第三日进步奖游久 以后的我们会更好

双方的首秀都是在第二日。情久轻取PG,而游久却惨败AE。大赛经验欠缺是每一支新队伍都具有的通病。而在对阵AE的比赛上游久的这一点更是暴露无疑。漏身位、不冷静、甚至不搜点的低级错误频频发生。于是很多观众猜测,今天的游久面对情久的高压,又会犯下对战AE时所犯的错误。可是年轻也不意味着全是坏处,强劲的逆风抗压能力是这支队伍所具有的最大特点,而且游久的每一位选手都是枪男。“职业赛场没有放弃,只有努力”,这句话在游久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CFPLS11第三日进步奖游久 以后的我们会更好

在今天对阵情久的比赛中,游久并不被看好。可是游久开局凭借个人发挥先声夺人。随着比赛进行,游久越打越顺,战术发挥十分到位,以10比6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比赛中冷冷的狙击发挥得十分亮眼,开局不断抽人,为队伍打开局面。面对情久反扑,甚至自信到可以极限架点。在地图潜艇上,冷冷与队友的2v3残局更是让人看得热血澎湃。队友极限偷包,为了保护队友冷冷凭借个人实力以1敌3,用狙击完成经典的3连狙杀。

CFPLS11第三日进步奖游久 以后的我们会更好

在残局处理上,游久多次凭借个人发挥拿下比分。在异域小城,chock与冷冷面对solo的1v2残局,并没有选择正面刚枪,而是拖延时间最后取得比分胜利。chock在1v1对战大魔王x1mo时并没有选择长驱直入,而是仔细搜点打掉埋伏起来的x1mo。游久在队伍配合上也是十分默契,异域小城进攻时机把握的十分到位,而且在新规则下对闪光弹的应用更是做足了功课。潜艇A包点的进攻战术配合,可谓天衣无缝。进攻A包点时,小雅哲管道偷人,打掉卡点的绿豆并且空中秒掉带走solo。通过对阵情久的比赛,游久可以说是一雪前耻。虽然一些细节处理还是不够细腻,大赛经验依然欠缺,最后导致游久输掉潜艇。但是作为一直刚组合不久的战队,队员之间只经过短短几周的训练就已经形成这样的火候已经实属不易。

CFPLS11第三日进步奖游久 以后的我们会更好

作为一支全新的战队,游久需要的只是用时间去磨合,通过比赛去不断丰富自己。相信假以时日这支队伍一定会给CFPL的赛场带来极大地震撼。也祝愿这支奔跑中的队伍在以后的比赛中更进一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