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M CFML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第四轮数据榜:绿豆霸榜老外再夺榜一

CFPL第四轮数据榜:绿豆霸榜老外再夺榜一

发布时间:17-09-13 11: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常规赛第四轮自9月5日开始,9月10日结束,共计14支战队为我们带来了17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有实力碾压,也有针锋相对;有稳扎稳打,也有不慎翻车;有超神发挥,也有不尽人意;接下来让我们通过数据来回顾第四轮的比赛。

CFPL第四轮数据榜:绿豆霸榜老外再夺榜一

最强队伍 SV等三支队伍依旧领衔

CFPL第四轮数据榜:绿豆霸榜老外再夺榜一

在第四轮比赛中,共有十四支队伍参加,其中仅有三支队伍保持了全胜战绩,他们是国内霸主SV、新兴黑马5G、年轻队伍游久。SV在本轮共上场两次,第一场面对汉宫,马哲18首秀发挥亮眼,强势碾压了年轻的汉宫,第二场对阵巴西劲旅OPK,虽说第一场比赛SV打得有点小浪,但最终还是稳住局势,全取2分;5G本轮也是上场两次,第一场对阵东方丽羽,5G并没有给这群年轻人多大机会,两局比赛都大比分碾压,第二场比赛对阵汉宫,也被观众誉为本赛季最惊险刺激的比赛,在汉宫老将上场的情况下,5G稳扎稳打,以两场10-8的比分战胜了汉宫,实力毋庸置疑;游久在本轮比赛同样上场两次,第一场面对状态全面复苏的PNT,游久在狙击手冷冷的带动下,稳扎稳打,战胜了PNT,第二场面对状态低迷的KOWAI时,游久打得非常奔放,最终大比分碾压了KOWAI。再次恭喜以上三支战队在第四轮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总击杀榜 绿豆傲视群雄

CFPL第四轮数据榜:绿豆霸榜老外再夺榜一

在第四轮比赛中,来自情久的绿豆、5G的毅毅、汉宫的小九在数十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前三甲。情久本轮上场三次,第一场大比分碾压KOWAI,选手个人数据比较平均,第二场对阵AG,由于林肯的爆发,双方战平,绿豆个人发挥也较为出彩,主要是第三场比赛,对阵Vivi,绿豆在TD模式中疯狂杀戮,精准度和生存率极高的绿豆成为了这场比赛的关键,来到爆破模式中,绿豆也一直压制着对方狙击手,所以整场比赛下来,绿豆拿到非常惊人的人头数;5G本轮虽然只上场两次,但毅毅每次都能有很好的发挥,第一场面对东方丽羽时,毅毅狙击一直压制着对面,作为保卫者时,也经常为观众贡献刷屏镜头,第二场比赛对阵汉宫,虽然关键局是队友拿下,但全场比赛的ACE一直都是毅毅,即使换上步枪,毅毅的发挥也不输其队友,如果再上场一次,或许能够拿到击杀榜第一;汉宫本轮上场四次,作为团队的老大哥,小九发挥一直都非常稳定,总能在关键局子中站出来,即使最后一场面对5G,小九的发挥也可圈可点,本次荣获击杀榜第三名,也是对小九最大的肯定。

场均击杀 林肯超神

CFPL第四轮数据榜:绿豆霸榜老外再夺榜一

场均击杀是衡量一个选手的长期实力,也是考量选手状态的重要参数。在本轮比赛中,来自AG的林肯、宠儿双双上榜,来自情久的绿豆再一次跻身前三。AG本轮比赛由于身体原因,仅上场一次,在与情久一战中,林肯在TD模式中超神发挥,个人击杀达到49个,场均击杀达到26.5,居所有选手之首;宠儿在TD模式中同样发挥出色,达到31个击杀,在爆破中也屡次为AG拿下残局,场均击杀紧随林肯;第三名绿豆,在与Vivi一战中,无限刷屏,在前几场比赛中也有不错的发挥,场均击杀来到第三名。

击杀比排行 小调调领跑全场

CFPL第四轮数据榜:绿豆霸榜老外再夺榜一

击杀比衡量一个是衡量一个选手个人实力的重要指标,一般来说,击杀比越高,代表选手个人实力越强,但一般来讲,由于狙击手先天存活率的优势,狙击手一般KD比要高于步枪手。果不其然,击杀比第一是来自PG的调调,说到调调,很多观众都会说“反应快、准度高”,的确,调调在新生代狙击手中,非常具有代表性,打法具有明显的侵略性,尤其是在很多1 v N的残局中,调调打得非常虚幻,在很多次狙击对决中,调调很少占下风,此次成功来到击杀比第一的位置,也是对调调最大的肯定;第二名同样是来自PG的嗨嗨,之前赛季的嗨嗨经常会给人“不稳定”的印象,但本赛季来到新队伍后,变身老大哥的嗨嗨也变得稳重起来,无论是枪法还是比赛思路,都逐渐成熟,在PG对阵KOWAI中,嗨嗨变得十分“暴躁”,多次配合队友拿分,还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五杀;第三名绿豆再上榜,主要还是在第三场对阵Vivi的比赛中,绿豆打出了超华丽的战绩。也希望以上三名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加油。

最佳狙击手 绿豆再次领跑全场

CFPL第四轮数据榜:绿豆霸榜老外再夺榜一

一般来讲,一个队伍仅有一个主力狙击手,所以长期以来,狙击手在队伍中都占据重要地位,很多战队的比赛走向,甚至完全取决于队伍狙击手的发挥。在本轮比赛中,获得最佳狙击手的三名选手分别是来自情久的绿豆、5G的毅毅以及来自Vivi的广君。绿豆不用再过多赘述,本轮比赛发挥可圈可点;5G的毅毅自拿到狙神称号之后,打法变得更加自信,在本轮比赛中发挥十分抢眼,两轮比赛就拿到了不错的狙杀,5G若是和情久一样的上场次数,毅毅超越绿豆也或未可知;第三名是来自Vivi的广君,广君在Vivi队内占据核心地位,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其在网络的人气也非常之高,每当广君上场,就有很多观众不约而同的留言“君临天下”,这既是对其的支持,同样也是对广君本身技术的肯定。

最佳步枪手 残局大魔王上榜

CFPL第四轮数据榜:绿豆霸榜老外再夺榜一

狙击手虽说重要,但步枪手同样拥有不可忽视的地位,在很多强队中,除了狙击手之外,步枪手的发挥更为亮眼。本周最佳步枪手前三甲为来自汉宫的小九、情久的兮默以及情久的宝宝,小九作为年轻汉宫的领头大哥,发挥一直比较稳定,总能利用经验为队伍取得分数;第二名是残局大魔王兮默,兮默一直都以超高的残局意识和不可思议的枪法活跃在大家视野中,在很多比赛中,无论对面剩下多少人,只要残局有兮默,这局比赛的胜利就会变得非常有悬念,兮默也不负众望,在仅上场3局的情况下,与榜一小九仅差一人;第三名宝宝一直是情久战队的大腿,其精湛的枪法是情久战队突破时的一把尖刀,走在队伍最前的他总能为队伍打开局面,撕开一条口子,在本轮中,也获得了最佳步枪手的称号。

爆头率榜 老外再次夺走榜一

CFPL第四轮数据榜:绿豆霸榜老外再夺榜一

爆头率一直是考究选手枪法的一个重要参数,在上一轮比赛的爆头榜中,KOWAI战队的Felix就以0.64的爆头率夺走榜一,而本轮比赛中,榜一仍旧由外国选手获得。本周榜一是来自PNT战队的bL4ME,也是我们时常称的“欧洲俊哥”,PNT战队本轮状态全面复苏,先是惜败游久,紧接着就是大胜P.M,这与bL4ME精准的枪法有很大关系,而欧洲俊哥本轮的爆头率也来到了夸张的0.8;第二名是我们熟悉的AK大帝林肯,虽然在爆破中发挥不尽人意,但其在TD上面的统治力仍然不可小觑,见面就是头是他带给广大观众最直观的感受,本轮的爆头率也来到了0.58;第三名是来自SV的王炸选手念旧,众所周知,念旧个人的打法就是“锁头型”,其出色的枪法也是SV最大的杀手锏。

以上就是我们对第四轮的数据总结,不知道你喜欢的选手有没有上榜呢?希望上榜的选手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续辉煌,未上榜的选手也不要气馁,我们将在下一周推出更多更有趣的数据盘点,我们下周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