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第五轮综述 AG后程发力 SV继续领跑

CFPL第五轮综述 AG后程发力 SV继续领跑

发布时间:17-09-21 10: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1赛季常规赛第五周的比赛落下了帷幕,在本周比赛里,既有5G打破SV不败神话的传奇,又有OPK的绝地大反击,可以说让大家看的赏心悦目。本周过后,前三名SV,5G和情久依然大比分领跑积分榜,而AG也是后程发力,拿到了第7的位置,与游久汉宫AE处于第二梯队,国外队伍本周彻底崩溃,KW更是一场未赢,令人叹息!

CFPL第五轮综述 AG后程发力 SV继续领跑

SV,5G强强对抗 双双破20分大关

本周比赛最精彩的莫过于SV与5G的比赛了,可以说SV与5G比赛时完全处于一种被压制的地位,潜艇上来打了SV一个5-1,那可是SV的强图啊!随后异域小城又一个10-2给SV好好教育了一番,实力不可谓不强,强强对抗终握手言和,各取1分,目前两队也是十分神勇,突破了20分的大关,傲视赛场!而5G目前火热的状态能否笑到最后,拿到冠军,这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CFPL第五轮综述 AG后程发力 SV继续领跑

情久越战越勇,稳拿排行榜第三名

本周情久分别以2-0战胜东方丽羽,2-0碾压汉宫,1-1战平霸主5G。可以说战绩斐然!而情久按照目前的成绩可以说已经提前锁定了保级资格,再也不用被降级了!什么?五连降?不存在的!拥有绿豆,亮亮等超级明星的豪华战车终于势不可挡,拿下了属于自己的辉煌时刻!而最令人期待的是,能战平5G的情久,能不能在季后赛中大显身手,顺利打进半决赛或者是决赛,这才是大家关注的,而就目前的状态来看,这个猜测实现的可能性也很大,能不能成功,就看情久的努力一博了!

CFPL第五轮综述 AG后程发力 SV继续领跑

AG后程发力 咸鱼还可翻身?

AG作为做为一辆拥有多年驾驶证的豪华车队,前期把车开进了沟里,然而在本周AG集体发力,拿到了5分,分别是2-0战胜PM,1-1战平了游久,2-0拿下了PG,势头大好,而按照目前形式来看的话,AG剩下的主要对手是三支外国队伍,全取6分的话问题不大,进入前四名还是很有机会的,最具有看点的是,倘若AG没有进入前四名,到底谁会去选择AG,这是很有看点的,说不定AG季后赛大爆发,拿下了冠军呢,这也是说不准的!

CFPL第五轮综述 AG后程发力 SV继续领跑

CFPL第五轮综述 AG后程发力 SV继续领跑

AE、游久状态不佳 老队需要全新活力

纵观AE和游久本周的比赛,可以说是难兄难弟了,AE仅仅在东方丽羽身上拿到了一分,而游久也是刚刚拿到了两分,差距不大,两队在本周的比赛中发挥不佳,战术配合和前几周感觉是下滑了几个档次,可能是比赛期时间太长,选手太累导致的吧!希望两队还是多多练习,积极比赛,拿下好的成绩!

CFPL第五轮综述 AG后程发力 SV继续领跑

TGA两队越发低迷 新人到底怎么了

本周东方丽羽和Vivi的表现真的是难以让人满意,东方丽羽败给情久,Vivi也是被PG碾压,被游久掀翻。开始还攻势迅猛的两支TGA新人战队到底怎么了?这让我们思考与反思。同样也希望两支年轻的队伍们能够积极和前辈们学习经验,光靠蛮力是行不通的,要不迎接你们的只能是失败!

CFPL第五轮综述 AG后程发力 SV继续领跑

国外队伍彻底熄火 KW恐已崩盘

本周国外队伍战绩只能用稀碎来形容了,只能在国外队的内战中拿分,其中OPK2-0战胜了KW,OPK1-1战平了PENTA,其他战队真的是颗粒无收,国外战队来到中国五周的时间了,竟然连国内战队的一些基本打法都弄不明白,失败也是在所难免。而KW战队更是开赛以来一场未赢,我们期待KW能夺得首胜。

下周看点:SV对战加强版情久谁能更胜一筹?5G还有没有机会拿到常规赛冠军?AG还能不能上演大翻盘?请锁定下周CFPL,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