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媒体观察 霸气外露的PM为何高开低走?

CFPL媒体观察 霸气外露的PM为何高开低走?

发布时间:17-09-25 09: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穿越火线的国际赛场上,有一支外国队伍常年活动在观众眼中,他们就是来自菲律宾的Pacific Macta(简称PM),这支战队在菲律宾国内赛场中处于绝对统治地位,这也是他们能够作为CFS世界赛常青树的原因,在国际赛场上,这支战队屡屡创造奇迹,甚至掀翻过中国队伍,战队中有一名疯狂的狙神ID为Revenge,常常上演刷屏盛宴。得益于强劲的实力以及国内赛优异的成绩,恰逢CFPL开展全球化计划,这支战队有幸来到中国参加穿越火线最高规格的赛事。

CFPL媒体观察 霸气外露的PM为何高开低走?

在CFPL第十一赛季之前,CFGI2017国际邀请赛,PM在半决赛中凭借Revenge的出色发挥,在中国国图黑色城镇掀翻无往不胜的SV,Revenge也因此在中国圈粉无数,紧接而来的便是CFPL,虽然在第一场比赛败给了5G,但随后PM迅速调整状态,在第二场比赛以雷霆之势击败了PL的老牌强队AE,在CF圈内掀起巨大的讨论热潮,随之又战平PG,尤其是队内的狙击手Revenge,先是打蒙XiXi,紧接着又压制了绿豆,一时风头无二,导致很多cfer都在问,究竟谁能终结这个可怕的狙击手?也有很多观众说,P.M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创造奇迹,掀翻更多的中国队伍。

CFPL媒体观察 霸气外露的PM为何高开低走?

然而局势瞬息万变,就在Revenge风头正盛的时候,PM对阵游久,同样爆发了一整个赛季的冷冷毫不留情,在此之前,一直是Revenge占上风的局面被打破,双方在赛场上拼命厮杀,各有千秋,互有高下,加上游久的步枪手配合更到位,虽然战况焦灼,但游久还是艰难战胜了PM;紧接着就是面对中国霸主SV的审判,对阵SV,PM是有经验的,在CFGI2017的赛场上,他们在SV身上成功拿了一分,但CFPL上的SV丝毫不给机会,队内的王炸选手更是不给Revenge发挥的机会,全程找Revenge,追着Revenge杀,在那场比赛中,Revenge完全被压制,一点也没能发挥出来,PM再一次大比分败给SV,紧接着就连续输给了OPK、PNT等两支国外战队,除了赢了KW之外,PM在后期就再也没拿分,更是在刚结束的比赛中,Revenge被双狙战术针对,最终PM大比分输给了东方丽羽。

CFPL媒体观察 霸气外露的PM为何高开低走?

后期败得一败涂地的PM使观众们产生了巨大的疑惑:那支霸气外露的战队去哪了?那支攻防自如,有张有弛的战队为什么如今败得一塌糊涂?有能力掀翻老牌强队,为何面对中国的新晋队伍毫无还手之力?这恐怕要从PM本身的体系以及风格说起,PM战队的整体作战风格和国内的战队曾经的老汉宫有点相似,作为潜伏者主要特点就是慢卡,通过Revenge的狙击逐步排点,击杀那种“耐不住寂寞”的保卫者,然后在局部利用多打少的战术,最终获得胜利;战队体系和当年的倾城以及现在的AE略微相似,几乎都是凭借一杆狙击驰骋赛场,一旦狙击手状态不足,过分依赖狙击的队员就显得束手无策,既定的战术也不能完全打出来。面对这种慢卡并且过分依赖狙击手的队伍,中国选手早已有应对之策,SV的全面抱团顶防压制,东方丽羽的双狙针对,而游久的冷冷凭借出色的实力直接正面刚Revenge,此情种种,都将PM的作战体系完全打乱,打到后期,PM就逐渐崩盘,犹如一团散沙,一败涂地也就是必然的事情。

CFPL媒体观察 霸气外露的PM为何高开低走?

如今,OPK和PNT的整体状态都有较大起色,PM如果再不尽快调整,就很有可能和KW一起被直接淘汰,无法来到冒泡赛。而且长此以往下去,很有可能会影响队员心态,在以后回到菲律宾国内恐怕也无法统治赛场,希望PM能够尽快调整状态,争取进入前12,继续给广大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