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9.23综述SV完美收场 5GAE全取两分

CFPL9.23综述SV完美收场 5GAE全取两分

发布时间:17-09-25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是本赛季常规赛的倒数第二天,六支战队迎来他们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情久为巩固第三名的位置而奋力战斗,SV则努力甩开与第二名的差距独成一档;AE为了进入前六努力拼搏,PG游久等战队也为了最后的排名而努力。在今天的比赛中,情久以一分之差0-2惜败于SV,PG整体打得比较粗糙,0-2输给AE,5G稳扎稳打2-0击败游久。具体比分如下:

CFPL9.23综述SV完美收场 5GAE全取两分

一分之差 情久惜败于SV

CFPL9.23综述SV完美收场 5GAE全取两分

SV是国内的顶级强队,早在这场比赛之前,就已经成功锁定常规赛冠军,而本场比赛仍旧由“究极体”SV出战,马哲18纷纷上场,准备为SV的常规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情久在经过本赛季的大阵容调整之后,队伍整体状态很不错,但昨天意外输给AE也显示了这支战队仍存在不稳定因素。根据选图结果,双方将在新黑色城镇和沙漠1-TD进行对决,两支顶级强队进行TD对决看点十足。在新黑色城镇上,情久率先担任潜伏,每次进攻都能率先打掉SV的队员,但却每次都栽在SV的赌防上,随着一局五打三下包的优势局被SV回防刷屏拆包,情久心态稍显崩盘,上半场只拿到三分。下半场SV作为潜伏战术转点做得十分到位,最终成功10-6战胜情久,来到沙漠1-TD,情久状态非常好,主道副道都给了SV强大的压制力,一度将分差拉到了10个人头,随着常旭中房三杀,SV开始反清,念旧和18两名顶级枪手开始发挥,最终在比分将要过百的时候将比分追平,来到130左右,SV实现反超,最终情久以150-149的比分结束比赛,可就在大家都以为情久能赢的情况下,却很无奈,亮亮在中途摔死了一次,根据“加一减一”的规则,比分反转为149-150,情久以一分之差输掉了TD模式,但是亮亮在主道给的压力非常大,今天的枪也非常准,一个人正了十个人头左右,因此有网友不禁感叹“成也亮亮,败也亮亮”。今天这场比赛中,情久在爆破中的战术布局已经打得非常好,总能在开局率先获得击杀,这与两个顶级大脑分不开,但是在残局上却显得非常粗糙,之前与相对较弱的战队对抗,可以用硬实力强吃,这些不足并没有被暴露出来,但是与SV这样个人实力强劲,磨合又默契的强队对抗就一一暴露,如果情久想要取得好成绩甚至夺冠,还需在细节上再下苦功夫。

能进能退 AE碾压PG

CFPL9.23综述SV完美收场 5GAE全取两分

PG在昨天的比赛中战平5G,给了很多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AE也战平气势正盛的情久,AE也看到了进入前六的希望,今天两支战队也为最后的排名冲刺着。根据选图结果,双方将在新黑色城镇和卫星基地进行对决,第一张图新黑色城镇,PG上半场担任潜伏者,小道多次进攻引起AE重防,AE开局输掉两分之后连连扳分,双方五五开进入下半场,AE采取多种战术打得很有章法,以10-7击败PG。来到卫星基地,PG想打出一波气势,连续几波顶前,但是AE似乎有所察觉,每一把都先在匪家和小道慢卡,PG每把前压都被刷屏,但PG并没有因此选择缩防,依旧在各个点位前顶,最终被AE抓住机会刷屏,上半场仅拿到两分。来到下半场,PG作为潜伏者打得更加随意,没有任何战术,就是凭借队员的个人能力在打,虽然枣枣的AK在下半场发挥十分亮眼,为PG拿了几分,但由于上半场落后实在太多,最终AE以10-5战胜了PG。这场比赛中,PG打得有点急躁,除了全面顶防、前压外,没有任何小范围的配合战术,反观AE打得有进有退,收放自如,战术配合以及队伍氛围都十分不错,这也是他们能够顺利拿下比赛的关键原因。

稳扎稳打5G击败游久

CFPL9.23综述SV完美收场 5GAE全取两分

在本场比赛之前,5G已经成功锁定常规赛亚军,而游久败给汉宫之后,面对AE等队伍的追分,很容易掉出前六,今晚这场比赛将是他们最后的机会,5G的整体状态虽然不错,但是昨天和PG战平,证明这支战队也并非无懈可击。值得注意的是游久的爆发力非常强。根据选图结果,双方将在潜艇和沙丘进行对决。在潜艇中,肖奇伦和毅毅轮番发挥,最终5G稳扎稳打,带走游久。来到沙丘,新人居多的游久却并没有打得很拘谨,战术执行非常流畅,破点守点都做得非常不错,反而在部分时间的比分领先5G,但5G的调整能力不得不说十分强劲,针对游久的Rush做了非常不错的赌防,最终5G技高一筹战胜游久。恭喜5G再次全取两分,期待他们在季后赛的精彩表现。

明日预告

CFPL9.23综述SV完美收场 5GAE全取两分

明天是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天,将由三支中国队对阵三支外国队,AG将收割KW,进行常规赛最后的冲刺,PNT和OPK也将努力进入前十二名,以参加冒泡赛。敬请关注CFPL官网,明天晚上19:00,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