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从新到旧 念旧如今成CFPL联盟第一人

从新到旧 念旧如今成CFPL联盟第一人

发布时间:17-10-11 09: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从举办至今,涌现出无数的优秀选手,有些历经11赛季如今依然活跃在现今的CFPL的舞台上,但有些选手却早已慢慢淡出观众们的视线中。如果要在整个联盟评选谁是现役最佳的选手?有一位选手可以称得上是全联盟第一人,就如标题所示,他的ID里也带有一个“旧”字,就是SV战队现役选手念旧。

从新到旧 念旧如今成CFPL联盟第一人

相信只要是提起念旧,关于他的话题会数之不尽,围绕在他身上的光环也数之不清。出生于1999年的念旧,虽说年纪小,但对于CFPL赛场而言,他已经称不上是一名新人了。年仅16岁的念旧在2014年开始崭露头角,不仅拿下TGA大奖赛金枪王称号,更是帮助红灯笼拿下TGA冠军荣誉。随后在CFPLS6与白鲨交手时,在巷战凭借一次奠定胜局的三杀,一战成名。CFPLS7对于念旧来说,是更为辉煌的一年,凭个人实力独揽(步枪、狙击、刀)三冠王称号,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三冠王选手。念旧的起步相比起很多选手,他已经走在了前端,用一个“三冠王”充分的证明了个人实力,但穿越火线,毕竟是团队竞技游戏,单纯的依靠一个人并不能走得更远。

从新到旧 念旧如今成CFPL联盟第一人

幸运的是念旧遇见了马哲,在马哲的带领下,念旧在赛场上发挥出了自己的强大实力。“一将功成万古枯”对于电竞职业选手而言,职业道路是坎坷的,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他们得付出比常人多出N倍的努力,才能站在巅峰。每一位成名的选手,都要历经一场又一场的战斗,击败无数的敌人,才能成为最后的王者。念旧CFPLS8在沙漠1-TD,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了自己的击杀数据,对阵Vivi时的47杀,对阵EP时的50杀。豪华的击杀数据,让观众们深刻的记住了这位出道不久的新人选手。CFPLS8总冠军的荣誉,是对念旧出色表现的最大奖励。

从新到旧 念旧如今成CFPL联盟第一人

这样的荣誉,对于很多选手而言,或许是终其一生都难以做到的事,但念旧在未满18岁时,几乎就已经尽数获得。但这对于念旧而言,这似乎才只是一个开始。CFPLS9念旧再夺“金枪王”称号,CFPLS10——S11连续两届获得“常规赛最佳选手”称号。不仅如此,在所有的国际赛事里,念旧更是帮助SV横扫所有战队,夺得最终所有冠军荣誉。相比起个人三冠王而言,在CFPLS10结束时的连续三届CFPL总冠军的荣誉,更是让念旧走到了穿越火线的巅峰。

从新到旧 念旧如今成CFPL联盟第一人

在CFPLS10结束时,念旧可以说是已经走到了巅峰,而且从常规赛结束时的各项数据里,他似乎也达到了顶点。但在CFPLS11赛季开始,念旧用自己的实力告诉广大观众,他还没有达到顶点,还在一次次的突破自己的极限,强大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永远不知道对手的极限在哪,念旧在赛场上一次又一次刷新观众们对他的认知。从CFPLS9开始,念旧的击杀比便一直保持着稳步的增长,连续两赛季击杀比都是整个联盟最高的选手。而且相比起上赛季,本赛季SV战队在常规赛并没有上赛季走的那么顺利,在常规赛无一缺席的情况下,念旧还能有这样的发挥,称得上是联盟第一人。

从新到旧 念旧如今成CFPL联盟第一人

“王炸”这或许是观众们给个人实力,最大荣誉的称呼了。毕竟在斗地主里,“王炸”是最大的一手牌。念旧不管是临场发挥,还是在几赛季综合数据里比拼上,当之无愧的是最出色的选手,毕竟他还很年轻,还能创造出很多属于自己的光辉历史。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