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常规赛回顾 AG 5G齐发力造就精彩一周

CFPL常规赛回顾 AG 5G齐发力造就精彩一周

发布时间:17-10-24 09: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1第五周的比赛可以说是整个常规赛中最为精彩的一周。在这一周里,两支超强战队5G与SV正面遭遇,狭路相逢勇者胜,最终SV艰难战平5G,5G一战正名。除此之外,AG在这周一扫往日的低迷状态,开始疯狂拦分,而其他国内老牌战队表现也很出色。反观两支TGA晋级队伍东方丽羽和Vivi战队,便不是那么精彩了。而国外战队在第五周的比赛中可以说是全军覆没,惨不忍睹。具体战况如下:

CFPL常规赛回顾 AG 5G齐发力造就精彩一周

SV艰难平5G 两巨头强强对抗

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绝对不会低于揭幕战,SV与5G在今天的比赛之前一支保持全胜,今天的比赛真的是一决雌雄。比赛一开始,在SV最强地图潜艇上5G打了SV一个5-1,逼得SV直接叫了暂停,随后异域小城又一个10-2实力碾压了SV,霸气实力不容置疑。虽然说SV与5G比赛时完全处于一种被压制的地位,但是SV做为顶级强队,其抗压能力十分强,第一局潜艇落后这么多分的情况下居然还赢了比赛,最终强强对抗终握手言和,各取1分。

CFPL常规赛回顾 AG 5G齐发力造就精彩一周

AG后程发力 开始疯狂拦分

AG作为老牌强队,虽然在前期确实表现不好,但是在本周AG便集体发力,先是2-0战胜PM,1-1战平了游久,随后又2-0拿下了PG,拿下了本周比赛的5分积分。开启了疯狂揽分模式,经过这一周之后,AG将排名慢慢提升了上大,队员内部也开始更加协调,欧欧发挥也是可圈可点,整队开始走向了一条光明大道!

CFPL常规赛回顾 AG 5G齐发力造就精彩一周

国外战队集体扑街 PM雄风不在

本周的赛事国外战队表现的实在不尽人意。国外战队的老大哥PM在本周也熄了火,其他三支战队也颗粒无收,有的也仅仅是在彼此的身上拿到几分,而从季后赛来看,目前参加季后赛的战队中没有一支是国外战队,这不禁让我们深思,国外战队的路还要走多远?

CFPL常规赛回顾 AG 5G齐发力造就精彩一周

在季后赛的角度来看一下这几场比赛,倘若5G战胜AE,SV战胜AG,那么最终的决赛必然是5G对战SV,而根据常规赛的结果来看,5G明显要略胜一筹,然而究极体18和马哲上场后结局如何还难以易量,我们总决赛见分晓!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