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半决赛高亮:石头AK教学 那三枪的风情

CFPL半决赛高亮:石头AK教学 那三枪的风情

发布时间:17-10-24 10: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是CFPLS11赛季半决赛的第二比赛日,对阵双方是5G和AE,昨晚AG的悲剧今天又在AE身上重演,同样的2-0领先同样的被追三分输掉了比赛,当然双方也为我们奉献了很多精彩的击杀镜头,一起来回味一下!

CFPL半决赛高亮:石头AK教学 那三枪的风情

TOP5 透视意识穿死你没道理

CFPL半决赛高亮:石头AK教学 那三枪的风情

双方在第一张地图异域小镇中,下半场由AE担任潜伏者5G则担任保卫者,5G从5-8落后连得三分追到8-8平,关键的第十七局谁取得胜利谁就占据主动,5G开场后十分谨慎并选择重防A区,此时AE也是选择进攻A区,XIXI在A门进行排点但是5G的队员都没有露,但是XIXI朝着A二楼的木板穿了一枪击杀了罗浩。这一分XIXI绝对不是蒙的,而是这个点是一个常规的点位,作为XIXI的狙击手心里是有这个点位而且作为狙击手直接是很准的,因此这一枪绝对是意识的判断!

TOP4 我的枪法够硬所以我叫石头

CFPL半决赛高亮:石头AK教学 那三枪的风情

异域小镇的下半场的第十五局,开局后AE便开展了进攻,先是打掉了在中路的毅毅,随后迅速向B点转,但是没有想到B点是5G的重防区,结果在通往B点的中途被石头三连杀,而且这个三连杀都是正面击杀。石头素来以枪法出名,在经历过这几个赛季的历练,石头的枪法更上一层楼,完成这个三连杀之后石头也是很淡定!说明了在石头面前三连杀都是soeasy的事情!

TOP3 风速狙击我的狙击镜中没活人

CFPL半决赛高亮:石头AK教学 那三枪的风情

在第一张地图中AE在8-5领先的情况下被5G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仍然是巷战,第一局被AE拿下,第二局双方都选择了快攻,而中路对决又是最简单的方式,XIXI在中路先是抽掉了毅毅,双方随后在中路展开火拼,XIXI紧接着打掉了肖奇伦和7ER完成了风速三连杀。这一局充分体现了XIXI个人能力,尤其是在半决赛中的加时赛能够用狙击弹无虚发的完成三连杀,这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不仅有高超的枪法还得有强悍的心理素质,XIXI作为“70KG的接班人”绝非浪得虚名!

TOP2 换上步枪的狙击手很恐怖

CFPL半决赛高亮:石头AK教学 那三枪的风情

来到卫星基地这张地图中,上半场由AE担任保卫者,双方在前六局打成3-3平,5G的狙击手毅毅发挥的并不理想只打出了2-6的战绩,在第七局毅毅果断换上了步枪,在中路先是打掉了DAOD,后由在A门附近和AE的队员周旋并且成功击杀了AE两名队员完成三连杀,最后又在残局中打掉了嘉玮完成了单局四杀!这一局,毅毅是5G胜利的第一功臣,首先是毅毅个人能力的发挥,其次是AE的DAOD的站位有问题,直接站在中路十字路口处,再就是AE的队员互相之间没有过多的联系导致了被毅毅刷屏,不过不得不说狙击手拿上步枪真的很恐怖!

TOP1 AK教学那三枪的风情

CFPL半决赛高亮:石头AK教学 那三枪的风情

卫星基地的上半场第二局,5G的几位队员选择从A小道静步摸到A近点,通过一波爆发打入A点,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在进行交火后形成了三打三的残局,XIXI先是抽掉了毅毅,失去了狙击手的5G很被动而且7ER又是重残,此时AE的两名队员Lxm和嘉玮从A门进入A点抓5G的队员,但是石头直接就是一颗子弹爆头打掉Lxm一颗子弹打掉了嘉玮,随后瞬间转身一颗子弹打掉了A窗的XIXI,一瞬间三颗子弹三个人头,5G拿下这一局。这一分真的不怪AE的队员,实在是因为这一局中石头的AK无解,都不给你开枪的机会你又怎么会取得胜利呢,这三枪简直就是AK的教科书式击杀,让AE目瞪口呆、让解说目瞪口呆、让观众目瞪口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