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SI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SI记忆:巴西邀请赛汉宫捍卫荣誉

CFSI记忆:巴西邀请赛汉宫捍卫荣誉

发布时间:17-10-31 09: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观众们期待许久的CFSI越南邀请赛于今日在越南河内打响,中国将派出SV去参加本次赛事,相信SV一定不负众望,延续中国军团在此项赛事上的辉煌。说到延续辉煌,不得不提前几届CFSI国际邀请赛,尤其是CFSI2015巴西邀请赛!

CFSI记忆:巴西邀请赛汉宫捍卫荣誉

CFSI巴西邀请赛共有四个国家和地区共六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北美洲一支、拉丁美洲一支、中国一支以及东道主巴西三支。来自北美洲的队伍是CARBON;来自拉丁美洲的队伍是Groovy Gaming;东道主巴西的三支队伍分别是INTZ、Pain Gaming和G3X;代表我们中国出战的则是汉宫!我们相信汉宫可以为我们带来胜利。

CFSI记忆:巴西邀请赛汉宫捍卫荣誉

巴西历来被称为热情似火,而且巴西的电竞氛围也很好,CFSI巴西邀请赛的开幕式就充满了南美的风情,在精彩的开幕式后进行小组循环赛。汉宫在开赛后要连续作战:先是在揭幕战中迎战INTZ,紧接着要对阵CARBON,在稍作休息后他们还要对阵G3X,密集的赛程对汉宫的体力和意志都是极大的考验,实力超群的汉宫三战三捷取得连胜,又在次日战胜了PAIN取得四连胜,昂首挺进四强!

CFSI记忆:巴西邀请赛汉宫捍卫荣誉

在半决赛中,汉宫对阵来自巴西的本土队伍G3X,双方的第一张地图在潜艇中展开交战,汉宫比赛中比赛强势顺利以12-5的比分结束第一场比赛,随后来到沙丘,这张地图历练是海外军团的强项地图,果不其然G3X打了汉宫一个11-6,在第三张地图黑色城镇,汉宫没有给G3X太多机会,直接11-4结束了整场比赛,汉宫从而以2-1的比分获胜顺利晋级决赛!

CFSI记忆:巴西邀请赛汉宫捍卫荣誉

汉宫决赛的对手是来自美国的CAR。决赛的赛事是五局三胜制,双方曾在小组赛中相遇,当时汉宫苦战后才取得胜利,对手也是相当有实力的。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是黑色城镇,在黑色城镇中,双方经历了生死鏖战,汉宫先取一分。来到第二张地图沙丘,对于这张图简直是汉宫的噩梦,与国外队伍打这张地图,差距还是很明显,结果CAR将比分扳成1-1。在接下来的两个回合中双方各取一分,比分来到决赛局,地图为潜艇,由于比赛节奏非常慢,而且又经历了四张地图的鏖战,双方队员都略显疲态,但是为了荣誉他们还是拼尽全力,在潜艇这张图上汉宫还是非常了解的,虽然CAR打得很顽强但是在绝对实力面前还是无法造成太大的威胁,最终汉宫以总比分3-2取得最终胜利,站在CFS巴西邀请赛的冠军领奖台上!

CFSI记忆:巴西邀请赛汉宫捍卫荣誉

汉宫“汉”卫中国荣誉,同时也希望SV能继续捍卫中国军团的荣誉,笑傲越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