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AG 欧欧 选手主播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赛场简评:从一个细节看欧欧的蜕变

CFPL赛场简评:从一个细节看欧欧的蜕变

发布时间:18-04-18 10:20 来源:掌火 作者:肄笙

在14号AG战队与BD的比赛中,AG战队以2-0的大比分强势带走了BD,其中有一个人的发挥值得称赞,那就是欧欧。第一场比赛欧欧的击杀数为14,在AG击杀排名中的排名第二,仅次于宠儿,第二张地图上,欧欧也发挥得很好,接下来我们就从第二张地图的一个细节,来看看欧欧的名将气质!

CFPL赛场简评:从一个细节看欧欧的蜕变

如图所示,这是沙丘第六局,AG为潜伏者,开局AG战队选择慢摸外场,随后集结准备攻打A包点。这时候AG可能想打BD一个出其不意,在没有清外路的情况直接选择攻打包点,欧欧首先摸排A点,在进入包点的一刹欧欧发现在A门外有一个保卫者。此时欧欧表现得极为镇静,并没有直接去和这名敌人对枪,而是继续选择前摸,因为欧欧可以判断出,在A包点绝对有另一个人的存在,若贸然开火,会暴露自己,将自己和队友置于危险境地。这种机智的判断走位,完全把欧欧临场应变的能力展示了出来。倘若换做其他这种年轻选手,管他三七二十一,先突突上一梭子再说,这就是名将和普通选手的区别,可以说欧欧已经有了一种大将初成的感觉!

CFPL赛场简评:从一个细节看欧欧的蜕变

说完了这一小局,再来从大局上看一下欧欧的表现,自从CFPLS12开赛以来,欧欧的表现虽然在高手云集的AG中显得不是那么亮眼,但是欧欧在关键时刻却从来不缺席,尤其是在一些大图上欧欧表现得更加灵活。我们举一个非常经典的例子。黑色城镇作为AG非常强势的一张地图,在这张地图上AG的战术可以说花样百出,其中有一套战术每次几乎都是由欧欧来完成,那就是配合闪光灯道具强出B门,然后包夹B点,为什么AG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欧欧?我想那就是对他灵活多变最大的肯定了吧!

CFPL赛场简评:从一个细节看欧欧的蜕变

欧欧,一个伪00后的选手(欧欧1999年10月出生),比起同在CF赛场上的同龄人来说,欧欧是无比的幸运,年纪轻轻的时候就已经站在了CF最顶端的位置上,而且这个赛季欧欧很可能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全国冠军,他正在靠着自己努力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着,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演绎着下一个CF界的传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