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爱拼才会赢 汉宫主动求变5G自缚双脚

爱拼才会赢 汉宫主动求变5G自缚双脚

发布时间:18-05-08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八进四的第三场比赛,5G对阵汉宫,最终汉宫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成功挑翻5G,晋级四强,也是八进四中唯一一支从常规赛排名下半区晋级的队伍,很多网友都在讨论5G翻车原因,其实更多的还是汉宫在主动求变,凭借着不服输的心态,一鼓作气的结果。

爱拼才会赢 汉宫主动求变5G自缚双脚

其实从整场发挥来看,汉宫在整体实力上面和5G还是有点差距的,一是阵容,5G除了权权所有人都打过决赛,而汉宫除了小九和帅枫,其余人连四强都没进过,因此在比赛开始前,明显看到汉宫队员非常紧张,见到人就是一梭子“人体描边”,当双方都进入常态时,也就是大家都用常规打法时,我们看到汉宫根本不是5G的对手,作为保卫常规防守根本防不住,作为潜伏时也难以突破5G的防线,这是汉宫战队在阵容上和其他老牌队伍的差距,也是他们常规赛五败老牌队伍的原因。

爱拼才会赢 汉宫主动求变5G自缚双脚

这场比赛从两场比赛最开始看的话,与常规赛无异,异域一上来,汉宫的防线就被5G轻而易举地突破,新黑色城镇汉宫作为潜伏者,打哪哪受挫,抢A大被刷屏,抢B水被顶回来,对狙还总吃亏,其实按照最初的剧情发展下去,又是和常规赛相同的结局。但由于两支队伍差距本就不是很大,结局改写往往只需要一个契机。

爱拼才会赢 汉宫主动求变5G自缚双脚

没错,这个契机就是汉宫的士气,汉宫队员太神经紧绷了,他们需要得到释放,不然就会越打越差,之前汉宫打比赛就是过于求稳,结果队员越打越没信心,但这场八进四,小九给他打出来了,而且用了非常激进的方式:异域小城中,五名队员全部压家,保卫者从中路和A大直接顶到匪家,把保卫者按在家里打。这种镜头几乎只能在排位中看到,而且大多是碾压局,不知道的还以为汉宫前几分碾压了5G呢,虽然那一分失败,但汉宫队员得到了释放,随后就越打越有气势:有一分小九在A连击杀一人之后,听到队友报点五箱还有一人,小九拼了命的就穿,被闪被雷也一直没退,最终穿死敌人后又发现WC有人,此时的他已经没多少血了,正常的操作应该是适当收手,保持人数优势,小九打了闪光就强抓。这整个一套操作看下来,明显感觉到汉宫的气势大涨,击败5G也就在情理之中。

爱拼才会赢 汉宫主动求变5G自缚双脚

反观5G这边,两场比赛下来,几乎没怎么使用战术,作为保卫者时,就一个战术姿态: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全场比赛都没见到5G考虑主动前压或反摸等,因此我们看到在汉宫使用各种各样的骚扰佯攻战术时,5G被调动得团团转,不团团转没办法,没抢点,没视野,只能被动防守;作为潜伏时也没有一个战术调动,就是慢卡,当汉宫都多次前顶了,5G还是缩在后点,5G的灵魂人物肖奇伦全场也没有类似于之前的灵性动作了,诸如大胆绕后、前顶等,5G给观众的感觉就是自缚双脚,把胜利拱手让给了对手。

爱拼才会赢 汉宫主动求变5G自缚双脚

狭路相逢勇者胜,这句话用在这一场比赛中最为贴切,八进四只能进一个,两支队伍实力相当,一个铁腕钢枪流,一个战术流,谁能够打出气势,谁就能获得胜利,也再次恭喜汉宫成功晋级,也期待5G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反思自身,继续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