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赛事观察 从EMG和LG的最后一战看胜负之道

赛事观察 从EMG和LG的最后一战看胜负之道

发布时间:18-05-10 09: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作为从TGA赛场上新晋的两支战队,EMG和LG战队都是熠熠闪光的超新星,但是由于自己的年轻和经验不足,两支战队都没能走到赛季的最后。回顾两支战队的征战历程,我们不难发现,两支队伍都属于高开低走爆发型,如果要挑出属于两支战队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我觉得就是他们各自在本赛季的谢幕战。

赛事观察 从EMG和LG的最后一战看胜负之道

赛事回顾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两支战队的最后一场比赛。LG战队,积分排名的倒数第一,最后一场面对SV战队,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LG战队竟然在黑色城镇这张地图上大比分领先SV,率先拿到了赛点,差一点就掀翻了SV。EMG最后一场比赛,面对AG雄狮的挑战,也爆发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竟然生生在黑色城镇这张地图上拿了AG战队的8分,确实虽败犹荣!那么为什么这两支战队能表现的这么好呢?我们来从多方面分析一下。

赛事观察 从EMG和LG的最后一战看胜负之道

第一条原因是赛场心态,LG战队面对SV时,就算全拿三分也会被淘汰,我想这个时候他们已经没有了任何顾虑,于是LG的战队全员都变得十分活跃,各种前顶,战术骚扰,打的SV来回奔波,难以招架。EMG与AG这一场,泼水的发挥尤为出色,常规赛KD接近0.5的选手在对阵AG的时候打出了接近1.5的KD!在赛场上,如果只是畏畏缩缩不敢有动作,那肯定是自己自掘坟墓,而LG和EMG的表现将这个道理充分诠释出来。

赛事观察 从EMG和LG的最后一战看胜负之道

第二个原因就是临场发挥,这里的临场发挥不仅仅是枪法层面,而是战术,身法,残局处理的总和,之前我们看到的LG和EMG是一个长于枪法短于战术的队伍。然而在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很多非常灵活的战术表现,在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情况下,他们直接把一些之前不敢用的战术用了出来,结果这些战术却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效果,让对手难以招架。最终虽然战败,但是却打出了相当完美的谢幕之战。

赛事观察 从EMG和LG的最后一战看胜负之道

当大家都是职业选手,都拥有了坚实的基础技能之后,最能影响战局的便是心态。虽然最后EMG和LG都短暂离开了CFPLS12的赛场,但是我们从他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可以看到他们的潜力十分巨大,只要在加以时日,刻苦训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一定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