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PM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PM逆转战胜CARBON 狙击大战精彩异常

PM逆转战胜CARBON 狙击大战精彩异常

发布时间:18-07-26 09:56 来源:掌火 作者:慕清

在本届CFGI揭幕战中,中国的情久战队迎战巴西BD战队,最终情久在加时赛中不敌巴西BD战队,遗憾告负,不过情久还有机会晋级四强,我们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小组赛第二场比赛是由菲律宾PM战队对阵北美CARBON战队,最终菲律宾PM战队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北美CARBON战队,双方在比赛过程中上演了精彩的狙击对决。

PM逆转战胜CARBON 狙击大战精彩异常

狙神气势逼人 开局显神威

PM逆转战胜CARBON 狙击大战精彩异常

双方的地图为港口,第一局开局后,PM战队组织对A点的进攻,REVENGE在A道架狙击,BRANDO仅仅在A高点露了一下,便被REVENGE击杀,随后PM战队对A点发动快攻并占据A点,在处理残局中,REVENGE在A高点将A道回防的supermen击杀,最终1V1又是利用副武器将req击杀,完成了单局三杀,菲律宾狙神在开局就给了北美队一个下马威。

北美三狙战术 CARBON战队连续追分

PM逆转战胜CARBON 狙击大战精彩异常

担任潜伏者的PM战队在开局后连得两分,这情况对于保卫者CARBON战队来说是很危急了。在第三局,CARBON战队的req、BRANDO以及kaiz都选择使用了狙击,我们知道三狙仅仅会在打娱乐赛中使用,在常规比赛中基本不会出现三狙战术,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CARBON战队利用三狙战术很好的限制了REVENGE的发挥,同时也压制住了PM战队的顶前,基于成功的战术,CARBON战队连追四分!

反应过来时 已经被击败

PM逆转战胜CARBON 狙击大战精彩异常

PM逆转战胜CARBON 狙击大战精彩异常

在第八局的比赛中,潜伏者PM战队选择中路和B仓库夹击B点,战术执行的非常成功,由中路压上来的Aldrin在B点完成了三杀,此时北美队只剩下xfamousx一名选手,他所要面对的是PM战队包括REVENGE在内的三名选手。此时,xfamousx先是秒掉了Aldrin,随后击杀了RGxM,在与REVENGE的1V1中,甚至在其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将REVENGE秒杀,完成了单局三杀,挽救了败局。

PM逆转战胜CARBON 狙击大战精彩异常

REVENGE的狙击发挥以及CARBON战队的三局战术都让我们印象深刻,虽然CARBON不敌PM战队,但是他们的实力是值得肯定的,也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赛事,接下来的是观众们十分期待的AG战队对阵BOSS战队,敬请关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