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媒体观察 港口潜伏者快攻已成潮流

CFPL媒体观察 港口潜伏者快攻已成潮流

发布时间:18-08-08 09: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观看过CFEL2018巴西职业联赛首个比赛日的观众都知道,六个队伍所打的三场比赛地图均是港口。在比赛中,无论是VG战队还是IMP战队在担任潜伏者时,与国内队伍不同的是,巴西的队伍都是发动的快速进攻,效果也是非常好。在8月4日的比赛中,EMG在对阵白鲨战队时,EMG担任潜伏者时打出了快攻,上半场比分为7-2;EVA对阵PM战队时,同样发动快攻,上演绝地反击。那么快攻有什么好处呢?

CFPL媒体观察 港口潜伏者快攻已成潮流

助涨本方的气势

在比赛中,气势是非常重要的,气势较强的队伍往往越打越有自信,最终能够获得胜利。在港口这张地图中,潜伏者是处于劣势地位的,局面也处于被动位置,一旦被保卫者率先拿分,那么潜伏者后面的比赛将很难打。EMG对阵白鲨时,潜伏者的快速进攻成功,可以看到EMG的选手都处于比较兴奋的状态,脸上也是充满了自信的笑容,气势也非常足,最终上半场EMG战队以7-2领先。

CFPL媒体观察 港口潜伏者快攻已成潮流

发动快攻 快速占点

地图中有A和B两个包点,作为保卫者,势必要兵分两路防守A和B点。在港口这张地图中,如果快攻A点或者B点,首先是一个以多打少的局面,有着人数上的优势。另一方面,当潜伏者快攻时,可能保卫者还没有占好点,甚至可能是“自由女神”的姿势。当快攻成功时,剩余保卫者必定回防,这时,可以以逸待劳,等着保卫者自投罗网。

CFPL媒体观察 港口潜伏者快攻已成潮流

掌控场上节奏

在港口这张地图上作为潜伏者如果选择慢打,那么保卫者一定会针对性的进行顶防,压缩潜伏者的活动空间,比赛的节奏就完全掌控在保卫者的手中。如果潜伏者发动快攻,无论攻击哪一个点,都会调动着所有的保卫者,此时潜伏者可以选择继续进攻,也可以选择转点进行二次进攻,完全掌握着场上的节奏。

CFPL媒体观察 港口潜伏者快攻已成潮流

曾经,在港口这张地图中,担任潜伏者的一方在心理和地理上都有着劣势。但是随着战术的不断发展,打法的多元化,港口的潜伏者不再担任受打压的角色,也使得比赛更加激烈,更具观赏性。期待接下来的队伍在这张地图中继续为我们上演精彩的赛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