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全团炸裂 且看来自AG的一群狼

CFPL全团炸裂 且看来自AG的一群狼

发布时间:18-09-13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战队,常规赛结束后以19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二名,仅在SV之后,也是目前最具实力与SV掰一掰手腕的队伍。在SV横扫赛场,势如破竹的形势下,AG顶住压力,九战七胜,为众多支持他们的CFer吃了一颗定心丸,也为赛事增加了更多的悬念。没有拿下常规赛冠军,AG其实无可厚非,毕竟是新阵容,能取得这样的成果实属不易,比起上个赛季的SV和本赛季的情久,恐怕只能是优多劣少了。

CFPL全团炸裂 且看来自AG的一群狼

通过查看常规赛数据,AG战队在各种数据的榜单上都占据一席之地,其中选手宠儿更是荣膺KD和步枪击杀双第一。此外林肯、欧欧、调调的发挥也很不错。下面我们将通过回顾一些队员们在比赛中的精彩镜头,以小见大来认证下AG战队目前的实力。

CFPL全团炸裂 且看来自AG的一群狼

9月9日AG与AE在港口的对战,当比分进行到3-2时,担当保卫者的AG三打四,宠儿单兵卡在B包点楼梯下,AE三人走B通,一人从中桥配合,宠儿危矣!但宠儿临危不乱,先是爆头走单骑的Jwei,然后非常意识性的把枪头迅速对准B通口,利用掩体一边下落一边又击杀掉一个敌人,配合着队友从B通的支援,宠儿再次跳上来,又打掉一人,单局三杀。这个三杀,展示了宠儿灵活的身法和精准的枪法,令人拍案叫绝。

CFPL全团炸裂 且看来自AG的一群狼

9月2日AG与SV在首图异域小城的巅峰对决,SV在游戏一开始就对AG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双方比分一点一点的被拉开,当进行到2-5时,AG摸进B点下包,SV迅速回防,林肯被打掉,绝迹先是干掉先头兵18,换子弹稍作停顿之后再次果断拉出,一串流畅的泼射,直接把剩下的两个人全部击杀。想不到“国服前三AK”选手,在使用起雷神来,也能打出火麒麟的感觉啊!

CFPL全团炸裂 且看来自AG的一群狼

8月30日AG与汉宫在卫星基地的较量,比分4-2的时候,调调先在中路击杀掉对面的狙击手大药,然后梅开二度又杀一人。由于汉宫的Sunny和AG绝迹僵持在B通,汉宫剩下的两名队员试图从中路走B通来援,谁成想调调如猛虎出笼,从B通突然跳出,手里还拿着手枪。双方撞车,大吃一惊,几乎同时开火。但是调调这边手枪奇准,两个精准的爆头结束了战斗。调调的这个单局四杀,极大的振奋了AG战胜汉宫的士气。

CFPL全团炸裂 且看来自AG的一群狼

以上只是AG在众多场比赛中的部分镜头罢了,无论是老人还是新人,AG战队在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而且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田丰也上场了,AG如虎添翼,必定变得更加强大。期待他们在季后赛的表现,希望不会让我们失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