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汉宫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汉宫战队赛季回顾 表现稳定,攻坚能力有待提高

汉宫战队赛季回顾 表现稳定,攻坚能力有待提高

发布时间:18-09-27 09: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9月23日进行的最后一场季后赛八进四的比赛中,汉宫战队1:2不敌AE战队,本赛季止步八强。回首本赛季汉宫战队的比赛历程,可以用表现稳定但攻坚能力有待提高来形容。

汉宫战队近几个赛季一直游走于积分榜的中游,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本赛季也是如此,最终以6胜3负的成绩位列常规赛积分榜第四名。

汉宫战队赛季回顾 表现稳定,攻坚能力有待提高

从七张比赛地图上汉宫战队的表现来看,新黑色城镇这张地图是汉宫战队打的最多的,胜率也最高(4胜1负,80%的胜率),异域小城(3胜1负)、卫星基地(2胜1负)等地图打的也不错。打了两场TD全部失利,说明汉宫战队的队员们在TD模式上还需要多做一些功课。而沙丘这张地图则是七张地图中汉宫战队唯一没有在常规赛打过的地图。

从与各战队交手的战绩来看,汉宫战队被称作是发挥最稳定的战队一点也不为过。对阵积分榜后五名的战队,汉宫战队保持全胜,而且除了2:1战胜情久战队之外,与其他四支战队的比赛全部以2:0取胜,稳健的拿到了分数。

汉宫战队赛季回顾 表现稳定,攻坚能力有待提高

但战绩上也能够看出,汉宫战队的攻坚能力比较弱,这一点在与SV战队和AG战队这样的超级强队的比赛中体现的较为明显。

一些实力不如汉宫战队的队伍都能在比赛中给这两支超级强队制造一些威胁,偶尔还能偷到分数。但汉宫战队在面对这两支战队时则是以0:2告负,比赛的内容也是一边倒的劣势,平时擅长的一些战术在与强队的比赛中也很难打出来,而且暴露了许多细节方面的问题。

汉宫战队赛季回顾 表现稳定,攻坚能力有待提高

汉宫战队如此强弱分明的表现,原因在于汉宫战队虽然是一个出色的整体,队员们也有出色的个人能力。但在关键的比赛中缺乏能在关键时刻爆发的队员,也就是“大心脏”类型的队员。像小离这样平时发挥的很好的队员,在与强队的比赛中,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大比分的失利也在情理之中。

来到季后赛的比赛,汉宫战队和AE战队的实力其实很接近。但在ban图环节却主动ban掉了常规赛打的比较好的异域小城,选择放出一场未打的沙丘,而AE战队常规赛打了多场沙丘,表现也不错,自然不会ban掉。

汉宫战队赛季回顾 表现稳定,攻坚能力有待提高

这也就导致第一张图汉宫战队以3:10大比分落败,最后1:2的大比分憾负AE战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尽管又一次在季后赛中折戟沉沙,但相信cfer们对汉宫战队的未来依旧充满期待。因为汉宫战队作为CFPL舞台的常青树,从S1赛季到S13赛季从未缺席,善于挖掘人才、培养人才已然成为汉宫战队的一张名片,他们的“造血”能力是值得所有战队学习的。

汉宫战队赛季回顾 表现稳定,攻坚能力有待提高

CFPLS12赛季完成了新老交替,之前从光阁梦工厂引进的替补选手大药和从TGA天道酬勤引进的选手小离,进步速度很快,已经坐稳了主力的位置。现在的汉宫战队正处在积极的上升轨道上,期望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