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资讯 情久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上赛季绝境夺冠 情久难道仅仅靠的是运气

上赛季绝境夺冠 情久难道仅仅靠的是运气

发布时间:18-10-08 11:25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在CFPL S12赛季的总决赛中,情久和AG这两支战队争锋相对,AG战队在总比分2-0的领先情况下,被情久战队连下三城,以总比分3-2逆转夺冠。有很多观众会觉得,凭借上赛季AG的阵容,情久能够从AG手中拿到冠军,更多的是凭借运气,那么事实是这样的吗?通过S12和S13赛季对比,我们不难发现,情久在S12赛季能够夺冠,靠的是实力。

上赛季绝境夺冠 情久难道仅仅靠的是运气

比赛阵容发生变化

上赛季绝境夺冠 情久难道仅仅靠的是运气

上赛季绝境夺冠 情久难道仅仅靠的是运气

让我们看一下CFPL S12赛季情久战队的阵容:solo、绿豆、兮默、子豪和林肯。首先,solo的指挥能力观众们有目共睹,在solo的指挥下,情久在CFPL S12赛季打得较为顺利;绿豆的狙击实力早已经在AG时便已经证明了自己,而且绿豆早已经是联盟顶尖的狙击手了;兮默,人称“大魔王”,这个称号也说明了他的实力,而且他也多次挽救队伍于水火之中;子豪:队伍中的枪手,枪法犀利,是队内的主要输出;林肯:虽然已经不在巅峰,但是仍然凭借丰富的经验帮助队伍前进。这样的一支队伍,在阵容豪华的AG前丝毫不逊色。本赛季,兮默不在情久,林肯也回到了AG。情久面临着重组,一切都是重新开始。

阵容磨合 新人状态不稳定

上赛季绝境夺冠 情久难道仅仅靠的是运气

上赛季绝境夺冠 情久难道仅仅靠的是运气

本赛季的情久阵容由solo、绿豆、子豪、冷冷和阿肯组成,冷冷对于观众们来说并不陌生,曾经在S11赛季带领着游久战队前进,本赛季进入情久主力阵容后,冷冷似乎并没有完全融入情久阵容中,有时候甚至会出现配合上的失误。至于另一名选手阿肯,本赛季加盟情久,作为一名新人,在质疑声中不断的证明自己。但是新人毕竟是新人,站在职业联赛的舞台上,有时心态难免会出现问题,这也就导致了阿肯状态发挥不是很稳定,当然,不管在常规赛还是季后赛中,阿肯在面对诸多战队仍然有很多精彩的发挥。配合上的瑕疵,新人的状态不稳,这是情久失利的原因。

输出点单一 难以形成威胁

上赛季绝境夺冠 情久难道仅仅靠的是运气

上赛季绝境夺冠 情久难道仅仅靠的是运气

上个赛季的情久,几名选手都可以进行输出,可以进攻的点很多,进攻的方式也很多。但是本赛季,随着林肯和兮默的离开,情久输出的点变的较为单一。主要是依靠着子豪和绿豆。子豪作为一名步枪手,常常进行单点突破,而绿豆作为一名狙击手,往往要和对方狙击手进行1V1的决战。一旦子豪和绿豆这两个点被针对,那么情久将举步维艰,难以对对方造成威胁。

从以上的分析来看,情久获得S12赛季的冠军,完全是依靠实力的,至于本赛季倒在了半决赛中,一方面是阵容的改变,另一方面是配合上的问题,不过,这一个赛季的情久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在经历过一个赛季的洗礼后,我们更加期待以后的情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