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VG AG CFS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AV”大战落下帷幕 AG输掉比赛却赢得尊重

“AV”大战落下帷幕 AG输掉比赛却赢得尊重

发布时间:16-12-03 17:3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今天是CFS2016全球总决赛第二天的比赛, AG昨天虽然意外翻车俄罗斯战队,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绝迹表现强势,在和XCN战队的比赛中更是打出25/4的成绩亮爆全场。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近八强迎战VG,“AV”大战提前拉开。

昨日比赛最后进行的八强赛抽签中,马哲抽到的对手是A组第二。这也就意味着,如果AG今天以小组赛第二的成绩晋级,八强就要面对VG战队。或者AG在今天的败者组比赛中尽量的多拿分但不取胜,以“外卡战队”的身份晋级,这样就可以在八强赛中避开VG。但昨天70在贴吧里发文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放水,只会尽力去冲击冠军”,果然在今天的败者组比赛中,AG一路碾压,面对国际友人丝毫没有手下留情,以A组第二的成绩出线,选择在八强赛中和VG刚正面。

上半场,双方斗智斗勇70瞬狙亮眼

“AV”大战落下帷幕 AG输掉了比赛却赢得了尊重

双方比赛的地图是异域小镇,上半场由AG担任潜伏者。开局70中路跳狙带走马哲,面对没有狙击手的VG,AG选择慢摸缩小VG防守范围,直到红秒AG选择进攻,可惜被VG守住,丢掉首分。第二局AG使用双狙战术,马哲在上一局同样的位置被李思南狙掉,但神奇的是VG4:5再次守点成功,VG连拿两分。之后AG选择定点慢摸,稳扎稳打连拿两分双方比分打平。在第五局中AG改变战术选择直接RUSH A大,残局中绝迹爆发击杀4人,AG实现比分反超,同时气势大涨。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马哲似乎被对手的爆发影响到了心态,连续几枪狙空。经验丰富的马哲果断改变战术,放弃狙击枪换上AK,使用5AK阵容,5AK阵容成功的稳住了局势,上半场以5:4结束,AG比分领先。

下半场,战术灵活VG连拿六分晋级四强

“AV”大战落下帷幕 AG输掉了比赛却赢得了尊重

在下半场的首局VG选择RUSH A大,打了AG一波措手不及直接将比分追平。第二局VG佯攻A点,砸了一波道具之后成功转到B区,打了一波防守反击VG再拿一分实现比分反超。第三局AG转变战术,选择收缩防守,看不到敌人的VG不敢随意进攻,直到最后30秒VG爆发再拿一分7:5领先。下半场连丢三分AG已经失去了比赛的节奏,面对AG的再次RUSH下包,AG放弃摸点直接突破进攻,最终打下包点,可惜已经没有时间给绝迹拆包。这一局拆包失败将AG的气势压到了整场比赛的最低点,在之后的三局比赛,面对VG各种战术和打法的灵活转变,AG彻底的乱了阵脚,下半场VG连拿六分,带走AG晋级四强。

“AV”大战落下帷幕 AG输掉了比赛却赢得了尊重

虽然在上午败者组的比赛中,AG可以选择以“外卡战队”的身份出线到八强避开VG,以更稳妥的方式晋级四强,但是AG并没有那么做,毅然决然的选择和VG刚正面。可惜最终败于VG止步八强,可是他们却赢得了世界观众的尊重,就像70赛前在贴吧里说的“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放水,只会尽力去冲击冠军”,这个承诺他们确实做到了,虽败犹荣!让我们祝愿AG在明年的比赛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VG带着两支战队共同的梦想晋级四强,期待VG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打越好,将冠军的奖杯留在中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