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选手采访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发布时间:17-07-07 13: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穿越火线超新星行动日前正式公布,来自四大游戏直播平台已经开启了活动报名入口,从线上海选赛决出的18名选手将进入最后的线下总决赛。线下总决赛阶段,官方特意安排了12位顶尖的职业导师助阵,其中,就有“对掏大哥”之称的LSN。据悉,在所有职业选手当中,LSN的对掏胜率十分夸张。今天,我们也请来了“对掏大哥”,和我们一起聊聊对掏和超新星行动。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问:我们知道,这一次官方组织的超新星比赛,邀请了你作为职业导师,首先,你怎么看这次比赛的形式?

LSN:我觉得这次比赛的形式非常新颖,让我们从一个职业选手成为了导师,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经历!

问:除了你以外,在这些导师当中,你最看好谁?

LSN:我比较看好绝迹,因为他的徒弟全国五湖四海都有,而且主播里也有他徒弟,可能这次海选也会有他徒弟的出现噢!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问:之前看过你对掏,胜率是相当的高,而且经常是大腿,他们都叫你“对掏大哥”,你为什么会喜欢对掏这种玩法?

LSN:哈哈,我可不是“对掏大哥”,我经常输,我只能算上小弟,我是比较喜欢质量局对掏这种气氛的,因为都是职业选手,打起来大家都比较质量,所以玩得比较多!

问:对掏的玩法,你觉得最重要的是什么?

LSN:我觉得还是心态比较重要吧!不管你面对的是什么样的对手,首先心里不能畏惧别人,如果做不到那么你已经输了一半了!

问:之前你在比赛中都是担任杀手角色,这一次得挑选队员,可能还得做指挥,觉得有没有压力?

LSN:我觉得还好吧,我之前也有指挥的经历,所以没有太大的压力!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问:之前有张照片,蛇哥坐你旁边用窗帘遮住半边显示器玩游戏,说是怕你对掏窥屏,不窥屏的话,蛇哥对掏跟你几几开?

LSN:哈哈哈,主要那时蛇哥自欺欺人,平常最喜欢看别人屏幕,所以理所当然的以为别人都喜欢窥屏,才那样遮住的!1V1对枪可能我3他7,毕竟他的枪比我准,但是如果对掏的时候爆破1V1的话,我得玩死他!

问:作为超新星导师,你选择组队学员的标准是什么?

LSN:必须人帅枪刚有头脑了,哈哈!开个玩笑!主要还是爱说话,爱交流的学员才能配合得好!

问:最后能不能给我们超新星行动的选手们说点打气的话?

LSN:希望参加超新星行动的兄弟姐妹们加油,不管是线上预选还是最后进入线下总决赛阶段,大家心态一定要放轻松,敢打敢拼就可以了!肯定能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荣耀CFS中国区 八强队伍晋级之路回顾

赛事杂谈:CFS中国区为何不用GP枪械

老将三井出山CFS2017中国区 竟然是AE大腿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 SV、福建班A组晋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