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 SV汉宫分获冠亚军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 SV汉宫分获冠亚军

发布时间:17-07-12 09: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7月9日经历了两场BO5的紧张激烈且漫长的比赛,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及亚军相继出炉。老牌强队SV夺得冠军,并且拿到了CFS2017世界总决赛的首张通行证。他们的老对手汉宫也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并获得了“半张”门票,而另外的“半张”门票掌握在NEST2017冠军的手中,届时将会再次上演一场龙争虎斗。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 SV汉宫分获冠亚军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落下帷幕,在颁奖仪式上我们看到SV依然使大家所熟悉的阵容,在CFPLS10他们就是这个阵容夺冠,在此期间几乎所有的战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唯独SV的这套阵容巍然不动。很多人在赛前就已经预料到SV将会夺冠,究其根源无非是SV过于强大,以至于在大部分人眼里没有任何一支战队可以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SV的强大来源于以下几点:其一,队内所有成员,包括经常被人调侃为“躺赢”的马哲,其个人能力在联盟中都是一流或超一流的,几乎每个人都能在关键时刻爆发;首轮对战山西Vivi的比赛中,在第二图黑色城镇SV率先拿到赛点,但山西Vivi连续追分,一度将比分追至8-9,关键时刻,马哲开局直接狙杀对方战术核心狙击手广君,随后在中路又击杀一人,紧接着又在B门穿杀一人,完成三杀,从而彻底瓦解了山西Vivi的攻势,一锤定音拿下比赛的胜利。在半决赛对阵TGF时,第二图港口,比分来到9-8,在关键时刻念旧四杀,直接将比分锁定为10-8,有惊无险的带走了TGF。期间,其他队员均有出色发挥,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其二,无论是现在的SV还是从前的VG,说他们身经百战都不足以形容他们丰富的大赛经验,丰富的大赛经验造就了他们沉着稳定的心理,以及超强的临场应变能力。大家都知道SV很少在比赛中叫暂停,对于这点众说纷纭,有人说是自信,也有人说是自大,但在我看来,至少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SV深知,当我方请求暂停,进行战术调整的同时,对方也能针对我方进行相应调整。与汉宫在新黑色城镇遭遇,SV一度以1-8的巨大劣势落后汉宫,仅一个换边的时间后,SV连追5分,足见SV所有队员的心理承受能力极强,而且能及时的进行自我调整。其三,长期在职业联赛中摸爬滚打,SV对其他对手的特点了如指掌,自身拥有非常完整的战术体系,老马作为多年的场上指挥更是能将这套战术体系运用自如。同样是决赛面对汉宫第四图潜艇下半场,汉宫连连得分并以8-4领先,就在对方即将拿下本局的关键时刻,老马果断请求暂停,经过短暂的布置和针对性调整后,SV迅速掌握主动权,将比分追至9-9,拖入加时赛,进而在加时赛中力克汉宫,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 SV汉宫分获冠亚军

汉宫自小组赛出线后,相继以2:0分别战胜情久和AE,进入冠军争夺战。面对强劲对手SV,前两张图汉宫身处下风,开局连续失分给汉宫带来了巨大压力,局面一度混乱,但身处逆境的汉宫并没有放弃,奋起直追,连失两图之下反而以越挫越勇之势拿下第三图,并在第四图开局一路领先,但结局却出人意料,手握4个局点却非常遗憾地没能把握住机会,被SV拖入加时,这场至关重要的加时赛以SV的胜利宣告结束,这也意味着汉宫与本届CFS2017中国区总冠军失之交臂。虽然惜败于SV,但汉宫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自林肯离去队伍经过重组,老将哈伦、年鹏担负起了重任,这支不被看好的队伍最终打出了让所有人都深感意外的结果。高强度的冠军赛结束后,汉宫未得修整,如此高规格的战斗无疑是对脑力与体力的巨大考验,汉宫再次披挂上阵进入亚军赛的战场,对阵强劲对手TGF。TGF作为上届CFPL亚军,其中两人都曾是金枪王得主,实力不容小觑。在第一张图新黑色城镇两队旗鼓相当,比分几度咬平,最终由TGF以2分优势拿下第一局。在沙丘小九与帅枫连番三杀将原本落后3分的局势扭转,数次刷屏将比分一路反超,最终10:7扳回一城。在第三图潜艇上汉宫有效的控点、包夹、回防,队伍行动迅速,毫不拖泥带水,以10:6再夺一分。汉宫将比分的扳平并反超,TGF深感危机将至,使出全力应战,汉宫初现疲劳之态,在第四局失利。决胜局汉宫虽然身心俱疲,依然展现了惊人的意志力和爆发力,此时TGF已经全然落入下风,汉宫以10:4拿下最后一局。与TGF苦战5局最终以3:2夺得此次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亚军。虽然经历了第一场比赛的失利,追求梦想的心并未因此受挫,在长达6小时的比赛中,汉宫将他们的实力、团队配合及坚韧不拔的意志充分展现。有时候,不是冠军却能赢得比冠军还要多的掌声和喝彩,这些掌声和喝彩源自观众的认可与敬意,今天的汉宫做到了,并且受之无愧。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 SV汉宫分获冠亚军

SV以全胜的成绩夺得冠军,冠军之名名副其实;汉宫取得亚军,亦来之不易,虽败犹荣。这一届CFS中国区总决赛无疑是精彩的,同时也希望未来将代表中国出战的两支队伍能在国际舞台上大展身手,为国争光,将中国的电竞精神发扬光大。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S2017中国预选赛 SV无人能挡汉宫攻无不克

CFS2017胜者组第二轮 汉宫加时力克AE

CFS小组赛PL队悉数出线 TGA队伍为何差一成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