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2018战队巡礼 SV战队雄风依旧

CFS2018战队巡礼 SV战队雄风依旧

发布时间:18-10-31 09: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10月24日-10月26日的CFS中国区预算赛名额之战中,SV战队一个四连胜轻松锁定了CFS世界赛名额,在10月28日的冠军赛中又3-1力压情久,夺得了CFS中国区预选赛冠军,届时SV战队将携手AG和情久出征CFS2018世界赛,相比于之前,SV的战队阵容有小小的改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CFS2018战队巡礼 SV战队雄风依旧

首先就是SV的新狙击手王兵,在之前的比赛中,王兵一直是以一个替补的身份存在,此番以主力的身份出任狙击手,王兵的表现也并没有让观众以及SV的粉丝失望,尽管很久没有出现在世界舞台,但他的狙击造诣和赛场表现并不输给其他狙击手。

CFS2018战队巡礼 SV战队雄风依旧

队伍现在的老大哥是18,18是一名经验十分老辣的选手,在赛场中,非常擅长抓时间差,因此我们总能看到他出现在敌人的身后,在敌人防守最为薄弱的时候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同时现在的18也是队里镇场的大哥和半指挥。

CFS2018战队巡礼 SV战队雄风依旧

队伍的指挥常旭虽然是一名96年的小将,但已经是一名赛场经验十分出色的选手了,在原指挥不在的情况下能够出任队伍的指挥,也足以见证他的赛场判断能力,或许他的枪法不如队伍其他选手那般精准,但他总能在最合理的时候用最恰当的方式击杀对手。

CFS2018战队巡礼 SV战队雄风依旧

安可是SV里面比较安静的选手,他一直都是一副不苟言笑、不怎么呐喊的样子,但这并不代表他在赛场上没有存在感,他原本就是一名指挥,有着出色的赛场大局观,并且自身的枪法也十分出众,稳中带炸、关键时刻不忙不乱是他最大的杀手锏。

CFS2018战队巡礼 SV战队雄风依旧

最后一位选手就是大家熟悉的王炸念旧,作为一名年轻选手,更应该擅长的是国内联赛的模式,但在世界赛中回归裸装,念旧依旧有着统治级的发挥,这才是他最为恐怖的一点,念旧不仅枪法出众,在残局中更是有着不输老将的心思,熟悉比赛的观众可能知道,只要念旧发挥的比赛,SV都会赢得相当轻松。

CFS2018战队巡礼 SV战队雄风依旧

在本次中国区预选赛中,SV的发挥还是一如既往地稳定、凶狠,尤其是在其他队伍刚组建阵容暴露出各种各样的配合问题时,SV非常默契的配合就显得十分难能可贵,在接下来的世界舞台中,国外选手的枪法是不输给中国选手的,因此熟练的战术就非常重要了,期待SV在接下来的世界舞台中有着更惊艳的发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