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残局1V5也无用 BOSS不敌CBN进入败者组

残局1V5也无用 BOSS不敌CBN进入败者组

发布时间:18-12-05 09: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2018世界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在今天结束的B组小组赛中,来自北美的CBN和来自越南的BOSS战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经过沙丘地图的较量,北美CBN成功战胜了越南BOSS,成功晋级到了胜者组当中,一起来回顾下这场比赛吧!

残局1V5也无用 BOSS不敌CBN进入败者组

率先担任潜伏者的是越南BOSS,担任保卫者的是北美CBN,开局双方一波交火之后CBN有了一个4V3的优势残局,但由于过于大胆,被打成了一个1V2残局,越南BOSS把握住机会,成功安装C4之后拿到第一分;随后BOSS决定对从水下和中路对A区进行一个夹攻,但可惜水下的人被全部刷掉,中路小道进来的潜伏者也被全歼,CBN将比分扳平,双方陷入了拉锯战之中。

残局1V5也无用 BOSS不敌CBN进入败者组

随后CBN水下口和包点同时发挥,连续拿到三分,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最后一分BOSS的烟雾和闪光战术封住了中路,然后选择了B区,CBN强出之后被一波刷屏,剩下一名队员1V4无力回天,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比分来到4-5,CBN小小领先,但BOSS作为潜伏者,在沙丘这种地图拿到4分已经合格。

残局1V5也无用 BOSS不敌CBN进入败者组

攻守互换之后BOSS广场前顶,成功获得一波刷屏,将比分扳平,CBN随即转变战术,来到了水下,恰好这个时候BOSS选择反清水下,双方撞车之后CBN的枪法更胜一筹,一波刷屏之后CBN再次将比分拉开,不过随后BOSS的shady在残局之中完成了一个惊人的1V5,再次帮助BOSS将比分反超。

残局1V5也无用 BOSS不敌CBN进入败者组

本以为shady这个1V5会带领BOSS起势,但没想到反而是更加激起了CBN的斗志,接下来的积分CBN基本都选择了快RUSH,在绝对的枪法面前,BOSS根本防守不住,CBN率先将比分拉到赛点,此时的BOSS强行前顶追回一分,最后一分CBN再次强攻A包点成功,10-8获得了胜利!

残局1V5也无用 BOSS不敌CBN进入败者组

在这一场比赛中,每一名队员的个人实力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示,BOSS战队shady的残局1V5,CBN几名枪手的生准枪法,不过BOSS在作为保卫者的时候打得太过于保守,我们可以看到在他们前顶的几分钟都是有拿到分数的,而缩防面对CBN的一波流根本挡不住,也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并抓紧调整,再次恭喜CBN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