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三个关键词回顾CFS世界总决赛 复兴·突破·激励

三个关键词回顾CFS世界总决赛 复兴·突破·激励

发布时间:18-12-14 09: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8CFS世界总决赛已经结束,15支代表穿越火线赛事顶级实力的强队为Cfer们演绎了多场精彩的比赛。

我们在为胜者喝彩的同时,也不要吝啬对失败者的鼓励。毕竟最终的胜者只有一个,只要能够努力拼搏、战胜自我,失败也同样有意义。下面让我们摒弃比赛胜负所带来的情绪,客观的通过三个关键词,来回顾一下2018CFS世界总决赛。

三个关键词回顾CFS世界总决赛 复兴·突破·激励

【复兴】

在本届比赛参赛的15支队伍中,各支队伍之间的实力还是有差距的。但要说起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则非INTZ莫属。他们也取得了自己在复兴之路上的最好成绩。

来自巴西的INTZ战队曾在2015年的CFS世界总决赛代表巴西参赛,并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而在这之后外国队伍的知名度和实力逐年提高,INTZ战队却在世界赛的舞台鲜有亮相的机会,逐渐淡出了Cfer的视野。

三个关键词回顾CFS世界总决赛 复兴·突破·激励

目光来到2018年,INTZ战队获得了参加CFS的名额。在本次比赛中,他们黑马成色十足,在小组赛就与卫冕冠军SV战队打的有来有回,最终加时憾负。之后他们成功突围进入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对阵北美劲旅、今年的CFGI亚军CBN,以10:7的比分爆冷战胜CBN,杀入四强!

虽然在半决赛中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连扳两局输给RUL,又在季军赛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SV翻盘,痛失好局,但INTZ战队的表现已经足够经验。他们用强势的表现宣告自己重新回归强队之列,我们也期待着他们未来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三个关键词回顾CFS世界总决赛 复兴·突破·激励

【突破】

本届CFS决赛的队伍是RUL和BD。他们能够进入决赛绝非偶然,这两支队伍无论从比赛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哪个角度来看,都在本届比赛实现了突破自我。

RUL作为俄罗斯劲旅,近年来一直是俄罗斯赛区实力最强的队伍,但在国际赛事上的表现却并不好,给Cfer们留下了“战斗民族”枪刚但战术执行太粗糙的印象。但本届比赛他们实现了质的飞越,不仅枪法出众,战术执行中的细节处理也很到位。只是在决赛中太过慢热,还是缺少参加大型赛事决赛比赛的经验,最终只能屈居亚军。

三个关键词回顾CFS世界总决赛 复兴·突破·激励

反观BD战队,一直是公认的最强的国外战队之一,这次他们拿到了CFS的冠军,证明了自己实力的同时,也打破了中国队伍对于此项赛事冠军的垄断,这对于BD战队和整个穿越火线赛事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突破。

【激励】

穿越火线走过十年历程,在这一年里中国队伍先是丢掉了CFGI的冠军,又丢掉了最有含金量的CFS世界总决赛冠军。我们在经历了失败带来的短暂失落之后,更应该清醒的认识到现今穿越火线赛事的国际格局已经不同往日。

三个关键词回顾CFS世界总决赛 复兴·突破·激励

所以丢掉CFS冠军从长远的发展看来,不是一件坏事。长时间身居高位难免实力停滞不前,这次丢冠恰恰能够激励中国队伍,并产生危机意识,从而更加努力的提升自身实力,更系统的准备之后的比赛,相信这次的失败定能成为中国队伍继续奋勇向前的助推器,2019年的他们必将强势反弹!

三个关键词回顾CFS世界总决赛 复兴·突破·激励

以上就是本届CFS赛事的精彩回顾,其实无论是老牌队伍的复兴、强队的突破还是中国队伍的放眼未来,都只是本届比赛呈现给Cfer们的直观感受。成绩代表现在,却不代表未来,希望选手们继续努力提升自身实力,电子竞技的舞台,只要有实力,终究会得到验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