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战术】 地下研究所的保卫者(初级篇)

【战术】 地下研究所的保卫者(初级篇)

发布时间:08-06-17 15:49 来源: 作者:
  前言废话不多说,直接说正题。在两张幽灵模式中底下研究所的保卫者难度要比另一张地图
  
  地图要好掌握。新手可以选择底下研究所作为训练地图。
  
  保卫者的优势很明显拿枪守两点,怎么样守好这两点呢?完美的防守需要配合。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能竟一点力量多挽回点全局的胜利。
  
  没有合适的武器的朋友,我个人推荐武器cs中的B41点射,这枪不是很重有时可以技巧性躲避攻击,威力可以,准确度也很好主要是后坐力小节省点射的时间不容易让对方逃脱。里面的武器基本上都拿过本来拿B51B22发现远地方的打的不是很顺B42呢威力不够,其他的拿着都不是很顺手。
  
  1.学会辨声(最好带耳机音量开大,大到能承受枪械声音。太大了受不了太小了听不到。)
  
  分辨潜伏者的跑步声音和保卫者是不一样的。实在是无法分辨那就看地图有没有队友在你附近移动,没有的话就是潜伏者了。
  
  清楚潜伏者的呼吸声,这是潜伏者最大的弱点,一定要学会分别。这声音可以帮你辩别潜伏者的大概位子,带着耳机的可以把镜头左右摇晃最响的地方潜伏者的大概方位。不同的距离也会出现不同呼吸声。听到重呼吸声那你可要小心发声的方位了,不留意就要被对方击到。了解不同的地质也会发出不动的声音具体的地方的发声我也不知道怎么说,靠大家平时留意了。明显的比如A点上两边的水管人跑过去是铛铛声,B点有3个地方都是铛铛声。A点三个口的天平跑过去是沙沙声。学会这些可以方便知道是从那个地方潜入。
  
  注意高处掉落受伤的声音,如果你能听到这个声音,那就该注意下自己附近什么高度掉下来会受伤是否会会危及到自己。
  
  安装炸弹的声音,如果你能听到那一定是你附近的那个点在装弹了。别犹豫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那个点,条件允许的话你向你认为可能安装的点点射几下运气好可以击倒对方终止安装,没打到没关系还有机会,等他装完的一瞬间是没有隐形而且可以看到炸弹的红点的地方,不用我说了扫吧别让他跑了。
  
  2.明确自己的任务。
  
  我玩的这段时间,都会有保卫者做游击队满地图的找潜伏者,大部分中了埋伏,小部分幸免。个人认为以守为攻步步为营,要比出去打游击要安全。只要我们在AB两点守着,还害怕潜伏者不来吗?走太远了也没队友照应,击倒几个技术好。一个没击到自己挂了,那就是浪费人才。在对友的照应下就算挂了说不定队友可以帮你报酬牺牲的也算有价值,个人最高记录在同一点防守击倒所有潜伏者(当然不是全部一起上,一个一个来的)。
  
  拆弹,我是没什么高招,有些是可以参考的,知道炸弹的安装方位后要迅速向该点转移,慢慢的走可是要被队友鄙视的,拿着刀子按住攻击键勇敢的跑吧,运气好说不定能击倒路上的埋伏,中了埋伏也没关系新的一局也快开始了。
  
  拆包的时候如果有能力那一个人拆不用等支援,潜伏者人数太多了不拆注意潜伏者的支援击倒几个减轻来支援队友的负担。
  
  人数足够了拆弹枪法不好的,子弹没有了的要积极一个一个拆其余掩护。前面的倒下了后面的继续上不要浪费拆弹的短短时间。
  
  3速度截击快速进入的潜伏者及推荐防御点
  
  游戏开始后全部拿刀时间到了,站上边的4个要注意起码有一个要跑到A点大门注意大门的情况,防止有潜伏者从大门快速进入,注意安全有些快的早就进来埋伏,跑到楼梯的时候一定到看前面有没有什么东西闪过在什么位子挺下,跑到楼梯中间的时候就可以换枪了,因为有些人看你拿刀会直接上来砍。数秒后回防建议在楼梯下或楼梯对面的长窗跳到双管道上防守。相对管道比楼下较安全。
  
  (每个地方只需一人,多了音响视角)
  
  游戏开始后站在下边的4个人要有一个人要拿刀迅速向B点下的地道口跳下后换枪看看有没有人从地道快速进入也是数秒后没人转移防守。建议在两个通风管道能看见B点的内口防守安全第一别忘了留意外口潜入危害自己。还有B点上的铁圈要远离通风口也是个不错的相对安全防守点。
  
  以上几点如能理解运用再加上自己的技巧洞察力,恭喜你绝对有人说你“作弊”别放心上还有很多高手都在黑锅上度过的。
  
  我想了个8个人防御的阵行可惜没有朋友陪我试试效果,希望有和我一样喜欢幽灵模式打防御战的朋友加QQ82353355
  
  不写了睡觉,高手别怪有漏洞,新手参考希望有帮助。
  
  无固定区南风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