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枪手】 少尉枪G36K使用攻略

【枪手】 少尉枪G36K使用攻略

发布时间:08-07-16 11:51 来源: 作者:
  关于G36K这把枪要不要写,我考虑了好久。因为它是一把到少尉1才能用的枪,我所在的北京网通1区到现在可能也没有200个尉官。广东电信一区和二区就没法说了,0.1.7版本就他们更新的了,听说有一下午从娃娃脸刷到中尉的。不管怎么样,我就把自己用G36K的经验说一下吧,反正坛子里没到少尉的迟早都会到的。先学学就不用自己摸索了。
  
  在游戏里不少人说G36K是一把垃圾枪,说它一点都不准。其实不然。分析一把枪,要全面的分析,没有一把枪在各个方面都是完美的,RMB枪况且如此,何况GP枪呢?
  
  先说说G36K为什么给人一种不准的印象,说到这里,就要说游戏里子弹的攻击点面积的问题。我原来的帖子里说过一个现象:我们知道M4能一枪爆头,但有时你用M4打到对方的头了,也看到对方头上喷灰了,但他没死。(这里假设他没防弹头盔),原因在哪里?原因是你打的不够正。AK47就极少出现这种情况,为什么?因为AK47的口径大,就是子弹的攻击点面积大。
  
  在实际战争中我们知道,身上中一枪7.62mm的子弹和5.56mm的子弹的伤害是不一样的,在游戏里怎么仿真呢?计算中弹面积,系统计算你中弹的总数大于100HP了,你就死了。这也是为什么同一把枪在不同角度给对手的打击数值是不一样的,就是因为你的子弹的圆形面积是不是完全打到对手身上。(女角色就是沾光哦,身体的每个角度的受弹面积都很小)。
  
  有的坛友说了,那这样为什么现实中不多些大口径的枪呢?因为口径和后着力是成正比的,这也是AK47不容易控制的原因。说到这里大家都明白了吧?G36K的后坐力是很小的,子弹的攻击点面积相应的就减小了,(其实实际中M4和G36K都是用5.56mm的子弹,估计是游戏开发人员觉得G36K的后坐力明显小于M4,为了游戏平衡性,减小了G36K的攻击面积)。
  
  G36K在攻击脖子以下腰以上的躯干部位的伤害是26-29HP,略低于M4,有人问:直接用M4不就好了?且慢,G36K有一下几大优势:
  
  1.枪速快,能传墙的枪里它的射速是最快的。
  
  2.射速快,同时按下鼠标,它比M4先打出子弹。
  
  3.后坐力很小,连射前10发子弹的弹道几乎是直线向上跳的,左右偏移量小。
  
  4.枪声小,在幽灵模式里不会干扰队友。
  
  好了,啰啰嗦嗦说了这么多并不是推荐大家用G36K,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和用枪爱好。但是对各种枪的性能还是要了解的是不?最后要说的是:看上我这篇文章的兄弟,你转帖的时候能不能把我的大名caka和来CF的论坛首发地带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