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经验】 鬼刀的一些心得

【经验】 鬼刀的一些心得

发布时间:08-07-25 15:28 来源: 作者:
  说实话。我玩的时间也不是很长,这游戏确实是款不错的游戏。大家来看我帖子的,会有见过我的,我只玩幽灵模式。一直砍到下士。废话不说。
  
  鬼刀。攻击方式很简单的。不要把刀法玩的太死。总是一个套路。有大脑的就可以暴你。
  
  1.重击:我自己认为只适用偷袭。重击的威力和鸟狙差不多。但是会有延迟。在战局中条子中了你的重击之后。不要乱,已经剩不了多少血了。再一轻刀就可以摆平那条子了。
  
  2.轻击:其实轻击的威力也不可藐视。在我踏过的CF路上。还是认为轻击比较使用的。也许你有时候玩刀场。会见很多人都用重击。这时候就是体现轻击的时候了。轻击也是可以打50多血的有时候会60+(头部)。本人使用轻击往往喜欢跳起来向下出轻击。这种打法也是很不错的。但速度要快。不可以多用。不然会吃亏的。需要练习练习才可以让刀子在空中剃条子头发。
  
  轻重击也差不多说完了。说下玩刀最忌讳什么?有的朋友会看着敌人后退跑。其他版主也说过。这样不好。因为在这种状态下。前进的跑法比后退的跑法快。会很容易被暴头的。当你发现他跳过来的时候。往往因为PING的缘故。已经来不急跑开了。玩刀就不要怕死,怕死会让你在一系列的条件下否决你的临时决定。所以死了,也就是迈向下一次你杀人的成功大门了。勇于当炮灰。
  
  其实这游戏的动作也是有延迟的。玩的时候会有感觉。重击之后,需要1秒多才可以用第2次。当敌人重击冲向你的时候,你可以躲就躲,在躲的同时用重击,这时候需要的是反应快慢了。其次刀法的灵活运用就不是我说了大家就可以了解的了。需要朋友们去CF中慢慢体验啦。呵呵。
  
  以上就是我的一点小经验了。希望大家能喜欢。谢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