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新闻】 无限精彩-CF百城大联赛与您共分享

【新闻】 无限精彩-CF百城大联赛与您共分享

发布时间:08-10-21 15:0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腾讯
   10月11日上午10点,穿越火线百城大联赛在五洲信通网吧和丰旭网吧打响!迎合本次游戏盛宴,可口可乐公司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个人金枪王奖品和免费的赠饮,与cf高手们共赴杀场。
  


可口可乐:http://www.icoke.cn

    “ovErsoul”战队,为参加本次比赛特意为本队的成员配备了5000元以上的鼠标、键盘,以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但,在这个依靠实力取胜的游戏中,最终“ovErsoul”战队的枪神们没能获得周赛冠军。

    山雨欲来风满楼。决赛一开始,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就开始充斥在整个CF百城大联赛 。所有奔赴沙场的枪神们,所有追逐桂冠的战士们,所有决心夺魁的勇士们,都激情投入奋力杀敌,为了胜利而战,为了荣誉而战,为了战友的托付而战,为了粉丝的呐喊而战……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所有CF爱好者的瞩目下,“Secret萌萌”战队和“PDS伊甸天堂”战队在16支战队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得了桂冠,同时,参加丰旭网吧比赛的李军良和五洲信通网吧比赛的柯磊经过一翻厮杀,最终获得个人赛的冠军。




    你是否对震撼心魄的精彩决斗还意犹未尽?你是否对摇旗呐喊、浴血奋战的战斗场景还留恋期待?你是否仍有激情挑战极限?你是否在期待下一场硝烟里的豪情壮志?那就赶紧报名参加穿越火线百城大联赛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bbs/cfhtm/196.htm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