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日照陆虎赞助战颜电竞 点燃火线梦想

日照陆虎赞助战颜电竞 点燃火线梦想

发布时间:11-05-18 16: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766小七

战颜电竞分组:

队长:金金ID:[LH]Zy-金金

 

队员:萧萧ID:[LH]Zy-萧萧

 

队员:贝贝ID:[LH]Zy-贝贝

 

队员:小五ID:[LH]Zy-小五

 

队员:森森ID:[LH]Zy-森森

 

战队荣誉: 2008年WCG华东赛区冠军2008年WCG全国8强2009年百城冬季赛广东省冠军 2010WCG湖北湖南总决赛冠军2010年冬季赛湖南省冠2011年湖南湖北广东三省快捷杯冠军 2011冠军杯全国八强  

日照陆虎赞助战颜电竞,可谓是CF史上第一幢。因为不管是CF没进入WCG也好、还是现在成为了WCG正式比赛项目也罢,是从未出现过知名队伍被另一个同样是知名队伍的个人赞助所一并赞助的,而大多的只是将战队邀请到自己的俱乐部,比如龙兴、比如东珈等等战队。这一举动,我相信会有相当一部分的人会重视。

同时,日照路虎的这一创举,无疑是大力的推进了CF的发展,同时也给其他战队带来了新的压力。可能是路虎不甘于一直被当做陪衬吧,大家都知道,日照路虎实力虽然非常强悍,但是屡次都与总冠军无缘。所以这次的赞助,相信会给日照路虎带来新的希望,同时也会给战颜电竞带来新的一轮挑战。 

让我们畅想一下,假以时日,两个战队之间的队员调动、磨合,最终所产生的,一定是一个让人大吃一惊的战队,新的战术、新的打法,这些都是其他战队不可避免的需要重视起来的。 

而且其互相之间的变化性,相当于一只毛毛虫终于蜕变成为了一只漂亮的蝴蝶,从众战队中狠狠的杀出。 

让我们期待路虎和战颜的表现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