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s2 cfs cfs s1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国外队伍眼中的CFS S1到底是什么样

国外队伍眼中的CFS S1到底是什么样

发布时间:14-01-28 11:2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非好人

不光是中国的战队对于国外的战队充满了好奇,国外战队对于中国的各大战队也充满了好奇,给强大的辽宁倾城留个影也是必须的,交手的时候还是要温柔一点啊。

除了合影时腼腆的辽宁倾城,马哲所率领的IG在赛场上狂猛的姿态无疑也给国外的战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霸气外露有木有,就算是听不懂中文,但是也能够明白中国战队的心情吧。

没事的时候拍一拍观战区的国外小伙伴们,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嘛,话说旁边那位大叔是领队么,小伙伴们都在聚精会神的看着比赛呢。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内容:

CFS S2金色闪耀酷炫冠军奖杯出炉

CFS S2韩国预选赛Hidden勇夺冠军

CFS S2菲律宾预选赛进入最后阶段

CFS S2奖金提高到18万美金新设MVP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