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s2 cfs cfs s1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国外队伍眼中的CFS S1到底是什么样

国外队伍眼中的CFS S1到底是什么样

发布时间:14-01-28 11:2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非好人

比赛之余多看一下中国上海这座现代化的大城市,对于中国,小伙伴们都表示很不了解,没有比赛的时候出来逛一逛,还是很有意思的嘛,不过为什么只对这座大楼情有独钟?

训练室里众多的小伙伴们在训练,不过这个照的也太坑了吧,完全就把小伙伴的眼睛给照成红色的了啊,猫眼啊有木有,现场的灯光有点暗,让人感到有些压抑。

来到了中国,咱们是讲素质的人,绝不刻下到此一游之类的话,就拍照留念好了,手机像素不好,大家就不要在意那些细节了哈,咱是不是很帅的说?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内容:

CFS S2金色闪耀酷炫冠军奖杯出炉

CFS S2韩国预选赛Hidden勇夺冠军

CFS S2菲律宾预选赛进入最后阶段

CFS S2奖金提高到18万美金新设MVP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