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CFPLS5 CFPL新闻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PFLS5半决赛首场 AG成功晋级决赛

CPFLS5半决赛首场 AG成功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14-06-16 09:49 来源:CFPL 作者:CFPL

CFPL季后赛6.8汉宫VS红灯笼时间调整

AG.时空战线 VS 地球.oms

地图:黑色城镇、沙漠1-TD、卫星基地、异域小城、鹰眼

比分

黑色城镇10(AG.时空战线):4(地球.oms)

沙漠1-TD150(AG.时空战线):119(地球.oms)

卫星基地10(AG.时空战线):7(地球.oms)

异域小城(AG.时空战线):(地球.oms)

鹰眼(AG.时空战线):(地球.oms)

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

AG作为潜伏者地球作为保卫者

开局AG选择2人B区侦查,贝贝小道摸点,EVEN配合队友成功完成A区的包夹1比0;第二局三井小道侦查AG进攻路线,经过一波交火AG成功进入A点,地球.CK小道绕后回防再次被击杀2比0,AG暂时领先;第三局AG集结rushB区,地球回防未果3比0;第四局第一时间AG四人A大探点防止地球顶防,地球小道卡点击杀AG2人,3V4地球占据人数优势最终地球稳住局势扳回一分;

第五局地球2人B房架枪,哈比第一时间狙杀绿豆最后40秒AG进攻B区4比1;第六局前期双方在小道进行人数互换,even成功绕后击杀1人A点下包,三井配合龙龙2V3帮助地球再追一分;第七局lsn小道率先狙杀1人,三井补枪双杀,1V1CK残血击杀even4比3;第八局叨叨A大前顶完成双杀,lsn狙击A破点5比3;第九局AG5人B区rush,地球及时回防上半场结束5比4,AG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换边,开局地球分散探点,lsn抓住机会击杀摸点的龙龙,60秒地球小道强攻被AG扼制,贝贝中路前压完成残局处理6比4;第二局LSN击杀A点卡位探点的哈比、CK,三井配合队友试图对A点进行包夹,凭借lsn深厚的狙击功底完成单局5杀!7比4;第三局even中路绕后配合贝贝完成击杀8比4;第四局AG选择多点前顶压缩地球的进攻路线,9比4AG率先拿到赛点;第五局lsn小道下压完成四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沙漠1-TD

双方在主道进行一波交火,AG抓住机会对地球进行压家但被地球及时反清,16比17双方比分很胶着。叨叨三井主道发力34比26地球反超,AG调整节奏后点卡位,lsn三杀帮助队友打开局面抢回主道双方战成39平。地球在主道难以抢占的情况下果断选择副道的一波进攻,lsn在爆破上的手感延续到TD中,83比67分差逐渐被AG拉开。三井绕后配合主道队友完成反清但AG的反扑异常迅猛,100比83AG率先破百。比赛已经进入AG的节奏,最终150比119AG再拿一分。

第三张地图:卫星基地

AG作为潜伏者,地球作为保卫者

开局三井前顶lsn在击杀三井的同时TK队友,ck在B连顶防2V4地球占据人数优势,龙龙包点双杀地球1比0;第二局AG选择4人抱团排摸B连,30秒AG3+2包夹A区地球回防,lsn完成残局1比1双方战平;第三局利用lsn的狙击破点,地球凭借坚固的防守成功阻止AG的进攻2比1;第四局双方中路交火AGB点下包绿豆双杀,2比2平;

第五局哈比利用视野盲区击杀摸点的even,lsn随后补枪AG包夹A点三井配合队友完成残局,3比2地球领先;第六局AG中路高爆炸点,哈比击杀摸点的lsnAG在吸引地球防守进入B点的同时转点进攻A区,龙龙配合三井再度击杀中路4人,4比2;第七局地球再拿一分5比2,AG叫出暂停;第八局AG经过暂停,双方在这一局不约而同的选择前顶交火,even双杀但被地球反闪强杀6比2;第九局AG扳回一分3比6。

下半场双方换边,AG作为保卫者中路顶防击杀龙龙,绿豆中路探点成功阻止地球对A点的包夹,4比6AG再追一分;第二局lsn率先击杀龙龙建立人数优势,5比6AG一扫上半场颓势;第三局地球调整战术rushA区,LSN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双杀帮助队伍扳平比分;第四局地球5人中路集结32包夹A区,AG迅速回防但无奈地球已经占据有利地形,6比7地球领先1分;

第五局最后30秒地球选择A点进攻,AG包抄双方战成7平;第六局地球选择中路摸排3人汇合慢摸B区,最后40秒地球进攻B区,AG回防完成包夹8比7;第七局地球中路快攻进入A区,AG重防B区迅速回防,完成包夹率先拿到赛点9比7;第八局地球A区下包,AG5人回防顺利挺进决赛!


CFPL新闻资讯更多:

CFPLS5半决赛首日 AG时空战线采访

穿越火线CFPL S5 盘点各队的关键人物

CFPLS5半决赛预测 黑马冲击 豪门内战

穿越火线CFPLS5八只战队队员资料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