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AK47教程 爆头高手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 AK训练教程 40天让成AK爆头高手

CF AK训练教程 40天让成AK爆头高手

发布时间:14-08-29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这里也是给刚接触AK这把枪吧朋友建议的练习方法,你什么都不用管,甚至不用瞄准,只要用你手中的AK,一颗一颗的把子弹点射出去,记住,点一下鼠标,只能让它打出一颗子弹,这点对于像全模糊的黑这样的大手,都练了足有两个小时,真是不容易〈其实我感觉应该是她笔记本的鼠标问题…老是点一下出两三颗子弹〉

能做到以上几点,证明你已经对“节奏”有了初步的理解,下面我们就要强化你对“节奏”的感觉,AK点射的“节奏感”,是成为AK大手必不可少的一点。

现在依旧是那个距离,依旧那个喷涂,依旧是点射,依旧要把所有子弹点在头上,一颗不落。不过唯一不同的,我们要开始追求速度。没错,我们要用你“最快”的速度把它们点上去,但是要在不许子弹越出“头部”的前提下。

所谓“节奏”,便是很多人提过的〔每颗子弹打出去的中间的间隔时间一样,你可以每两秒一颗子弹,甚至每五秒打一颗,但是你要确保每颗子弹之间的时间间距一样。然后慢慢缩小这个间距〕这个也是“速点”的基础。

CF AK训练教程 40天让成AK爆头高手

持续这样的训练,一天之内你就应该可以在30秒内打出所有的子弹,并且都在那个“爆头点”上了〈没贬低大家的意思,只是有的初学者,总之就是概括这个意思〉然后继续下去,三天内〈每天三小时计算〉你应该可以把它〈打出30发子弹在喷涂头上的时间〉缩短到30秒左右了,很不错,这时“节奏”这个感觉已经在你手上渐渐形成了。

最多持续到第五天〈十五个小时〉我想你12s点出30发子弹应该压力毫无了吧。现在,我们要明白“爆头线”可能有的吧友要问了“爆头线”是个什么东东?能吃么?我来告诉你,嘎蹦脆,鸡肉味……虽然它不能吃,但是对于一个耍步枪的朋友来说,认识它,了解它,理解它,是必不可少的,别说是被称为“步枪之王”的AK了。

现在很简单,你只要到运输船,看到每个集装箱上的中线了么?对,那就是比较标准的“爆头线”,你的准心一直放在这个高度,养成习惯,便为你的爆头路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这时可能又有人问了,有些图它没有集装箱啊,更没有那啥中线了,我还怎么来对照啊。这里要说明了,“爆头线”并不是一条线,而是一个高度,在“地平线”或者任何一个平台,详细,阳台……建筑上加上一个人的高度,那个就是“爆头线”。

因为是基础,所以不可能现在就让你在任意图去爆头,so,运输船就是不错的选择。

团队竞技【沙漠一灰】

沙漠一灰可能大家挺熟悉,不过团队模式应该就很少打了吧?现在我就要你练习这个图。

方法:一开始可以走固定的路线,简单敌人不用慌张,你的目标只是掀开他的头盖骨而已。

我可以不杀你,但是杀你就一定是爆头!拿出这样的心态,我们才能继续接下来的训练。

一开始12分保持25个爆头以上,然后慢慢累计〈这里所值得每天三小时是指符合训练要求的游戏时间,并不包括你玩其它图的娱乐时间〉上来可以走固定的路线,比如AD,爆不到头我们宁愿不杀他,只点头,慢慢熟悉沙漠团队的打法后可以全图游走,当你能稳定40个爆头的时候,可以试着在中路与对面不太犀利的斜坡狙对一下〈当保卫的前提下〉,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这时你发现其实远距离的狙击并没那么可怕。

训练到了这个阶段,你应该至少要明白两点了。

1.鼠标的移动速度与爆头率息息相关,爆头率高的速度一般略慢。

2.AK穿透力是个硬伤,常打穿箱被虐无压……

所以,我们要明白一种打法,能正面对枪,绝对让敌我之间隔块板〈能穿透的物体都不行〉,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AK就是最霸道的步枪,拿上它,你什么都不用怕,不管技术如何,武器威力上你是有很大优势的。其实这个对于这时的你已经不是很难了,下面才要开始通往技术之路。

33AK,一条崭新的未知道路。这里首先为新手解释一下何谓“33AK”33AK,普遍存在与“兵服”的一种打法,去过你不知道所在大区的兵服在哪,可以问度娘……

3对3,沙漠-TD的地图,规则:不准跳,不准蹲,只准用AK〈各个系列〉,不雷,不烟,不闪,不准走窗口,不准扫射,只在主道,不上箱子不上二楼,可压家。

在这里你可以把鼠标速度再调低一点,灵敏比较高的鼠标甚至可以试一试0-2之间,你可以先观战几把别人如何来打这个图,然后运用到之前所有你学到的东西来继续这条阿卡之路。

这里要讲三点,可能你在观战不是太理解的东西。

1.卡点,卡点一般在二楼下第1.2.3三根柱子后,露出一般甚至更少的身体部分对敌方出口处进行打击。


CF AK47相关内容

CF AK47高手进阶练习教程武器进阶

穿越火线高手视频 七把AK47进爆破

穿越火线高手视频 手持AK47的暴徒

穿越火线教学视频 教你怎么玩AK47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