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冬季赛 百城联赛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百城联赛决赛 EP稳扎稳打击败骷髅获得冠军

百城联赛决赛 EP稳扎稳打击败骷髅获得冠军

发布时间:14-11-19 20:2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TGA大奖赛是腾讯游戏主办的,腾讯旗下最高规格的赛事活动。本次比赛设立22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TGA赛事更多资讯,敬请关注:https://tga.52pk.com/

百城联赛决赛 EP稳扎稳打击败骷髅获得冠军

第一场 爆破模式-卫星基地

岁月流逝骷髅为潜伏者,L.EP保卫者。

潜伏进攻A区成功,刷先拿下第一分。随后骷髅再次进攻A区,但是保卫A区重兵把守,保卫取得第二分,2:1领先。但是潜伏骷髅非常顽强,连续进攻A区,连扳2分,3:2反超。进入纠结期,双方4:4打平。随后保卫者连续防守住了潜伏对B区的进攻,连下2分,6:4领先。最后L.EP以7:4领先结束上半场。

百城联赛决赛 EP稳扎稳打击败骷髅获得冠军

岁月流逝骷髅为保卫者者,L.EP潜伏者。

保卫者岁月流逝骷髅刷先拿下第一分,潜伏者进攻卡点太慢,浪费了很多时间,最后时间到了没能下包。随后双方互拿分数,保卫稍微领先2分。下半场3:1,总比分7:8。保卫者的后点防守非常具有效果,骷髅扳回比分,10:10。潜伏者进攻A区成功,拿到局点。潜伏再次进攻A区失败,骷髅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死亡十字的加时。

死亡十字

岁月流逝骷髅为保卫者者,L.EP潜伏者。

潜伏集结左路抱团推进,拿下第一分,L.EP狙击手再次狙掉一人,抱团再推进,拿下第二分。随后双方各拿一分,L.EP 3:1领先。L.EP第五局2v1残局再次拿下,4:1领先。最后再次L.EP残局2v1成功,5:1拿下加时,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场 团队竞技-沙漠1

岁月流逝骷髅为潜伏者,L.EP保卫者。

百城联赛决赛 EP稳扎稳打击败骷髅获得冠军

开局还是主道火拼,骷髅抢下主道暂时领先,9:6。随后潜伏者岁月流逝骷髅继续占领主道,而L.EP则是加强副道和密道的点位,骷髅暂时领先28:21。随后L.EP抢占中房,骷髅占据主道,双方比分还是没有太多变化,骷髅50:40领先。骷髅占据着主道保卫主道出不去,比分迟早是要被拉开的。

骷髅占据主道刷2次屏,将比分拉开到了22分,88;66。骷髅率先过百100:80。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比分没有拉开,最后岁月流逝骷髅以150:122获得胜利扳回一分。

第三场 爆破模式-潜艇

岁月流逝骷髅为潜伏者,L.EP保卫者。

开局潜伏者还是摸点慢卡,双方打的比较纠结,1:1平。随后L.EP防守成功,拿下一分,3:1领先。潜伏的慢卡节奏效果不太好,保卫的防守很成功,5:2领先。随后潜伏进攻A区连下2分,将比分半成4:5。随后潜伏进攻B区在下一分,将比分扳平,5:5。双方各自在下一分,6:6打平。最后一局,岁月流逝骷髅攻下最后一分,7:6领先。

百城联赛决赛 EP稳扎稳打击败骷髅获得冠军

岁月流逝骷髅为保卫者者,L.EP潜伏者。

L.EP单人突破打掉保卫3人,拿下第一分,双方7:7平。随后潜伏连续进攻成功,连下2分,9:7领先。保卫成功反手住A区潜伏的进攻,扳回2分,9:9。随后潜伏Best单人突破B区,潜伏在拿2分,11:9。随后保卫扳回2分,11:11再次打平。骷髅再下一分,12:11反超了比分。关键一局Best再次爆发,B区4杀,扳平比分,12:12。最后B区潜伏第二时间rush,取得胜利,L.EP获得冠军。

总比分

岁月流逝骷髅 1:2 L.EP

双方队员

L.EP:kfive、xiubi、best、2xing、4mE

岁月流逝骷髅:momo、eye、Cyyy、Qiii、ttzao


TGA冬季赛赛事新闻更多推荐

百城联赛季军赛 90217反败为胜获得季军

TGA冬季赛H组 L.EP胜神秘嘉宾晋级8强

TGA冬季赛H组 L.EP有惊无险2-1胜中闽机械

TGA冬季赛H组 L.EP2-1逆转就是霸的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