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近身武器 黄金警棍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黄金警棍深度剖析 超远的攻击距离

CF黄金警棍深度剖析 超远的攻击距离

发布时间:15-08-26 09:1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黄金警棍,是继龙鳞、干将莫邪、断离,后推出的穿越火线近身绝版武器,刀身由黄金打造,彰显尊贵霸气。  

近期的抽奖活动‘灵狐的百宝箱’中四把永久武器之一,不知道小伙伴么有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入手了呢?  

龙鳞,干将莫邪的基本属性已经跟大家做过介绍了,那么让我带着大家再看一看‘黄金警棍’的‘质量’又是如何...  

CF黄金警棍深度剖析 超远的攻击距离

枪械的威力:  

黄金警棍的威力在穿越火线近战武器行列当中属于较高层次的存在,无论有无AC,无论攻击任何位置,黄金警棍的单次伤害都是超过半血(50血),先声明下咱说的是普通模式下,团队、爆破等模式,重点说下不包括生化模式。

CF黄金警棍深度剖析 超远的攻击距离

枪械的攻击范围:  

黄金警棍的左右攻击范围在近战武器行列中属于中等存在,较之龙鳞、干将莫邪、断离等武器要逊色很多,在左右攻击范围上和龙啸斧子类武器相仿。  

值得一提的是黄金警棍的重击和轻击攻击范围是一样的,它和屠龙等武器在这方面是相同的,这一特性在近战武器中实属罕见!

CF黄金警棍深度剖析 超远的攻击距离

枪械的攻击距离:  

黄金警棍的攻击距离同样不属于顶尖的存在,较之铁锨、扳手、马来剑、收割者要逊色老多,和屠龙、龙鳞、干将莫邪、龙啸等近战武器的攻击距离相仿,除去排行老大的那几把武器外,黄金警棍只能和龙鳞、干将莫邪等武器,并列老二,有兴趣的童鞋可以查看下以往咱为近身武器攻击距离的排名。

CF黄金警棍深度剖析 超远的攻击距离

总结:  

黄金警棍的基础属性在近身武器行列中属于中等层次的存在,攻击距离和攻击范围就是最好的证明。  

警棍的特点是攻击伤害较高,重击出刀速度不是很快,重击和轻击攻击范围相等。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黄金大炮霸气侧漏 玩转破天狂龙的四大准则

酷暑来袭 穿越火线每日日常练枪作业来袭

CF新版本怒海雄心 团队竞技新图市政厅试玩

解读CF神器英雄M4A1武器系列的实战技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